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举行供应商品质确保宣誓会

东风悦达起亚举行供应商品质确保宣誓会

2012-03-26 21:5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

为进一步落实2012“顾客满意年”战略,3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与179个供应商242人一同举行《2012年事业目标达成宣誓大会》。

在当天进行的《目标达成会议》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说明了2012年事业目标达成的重要性,以及继2011年“品质年”之后将2012年定为“顾客满意年”的背景,并强调了为实现顾客满意年的战略目标,持续的零部件品质强化以及合作公司的积极参与是不可或缺的。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

苏总表示: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之所以可以获得快速的成长,是因为适时地投入了适合当地市场的良好产品,以及持续的品质管理。而我们可以保持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和继续被客户厚爱的原因将会是以品质为依托的差别化的服务。因此,希望各供应商与东风悦达起亚一同带着主人翁的意识,积极地参与其中,以提供更让顾客满意的车辆制作流程以及服务活动。

2012年是东风悦达起亚创立十周年,定义为“顾客满意年”是为了给多年来支持和关心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传递感动之情,并带给顾客们舒适和全方位的服务。此次大会旨在希望各代理商、供应商与东风悦达起亚一起,视顾客为家人,并将提供良好的服务作为顾客满意年的宗旨。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发展速度惊人,2008年以后每年平均以10万辆的规模增长,2011年更是同比增长30%,达到了43.3万辆的销售业绩,进入了行业前八,成为业界增长率第一的企业,赢得业界侧目。2012年企业将依托K2两厢K5 Nu、下半年上市的K3及现有产品,达成年销量48万辆的目标。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

今年1-2月,中国汽车市场对比去年销量下降了3.7%,但东风悦达起亚已完成销量7.17万辆,同比增长12.3%。企业将继续已有车辆的改款和商品性改善,在K2两厢、K5 Nu上市之后,以最高的品质和忠实执行顾客满意年战略的态度,继续保持销售增长。

宁夏天利新华夏汽车连锁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50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胜东路1-1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