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日产玛驰优惠1.16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购日产玛驰优惠1.16万 有少量现车

2012-03-27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日产玛驰优惠1.16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MARCH是日产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日产玛驰MARCH可享受现金优惠1.16万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63541034。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玛驰 1.5 AT酷动SPORTY版2011款 7.39万 6.23万 1.16万 有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日产汽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上表日产玛驰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1.16万元,优惠后的玛驰最低售价为6.29万,销售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风日产 微车Micra

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是以“挚友般的亲近感”为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智享易驾两厢车”。作为日产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战略车型,MARCH充分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物质和情感需求,全面吸取了日产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其新潮的面孔和考究的气质,洋溢着挚友般的亲近感,能够以 “易驾、易享、易行”三大产品优势,为新世代消费者打造轻松自如的“易生活”体验,引领着全球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

东风日产 MARCH 玛驰中控

新一代MARCH的“易驾”,突出表现在澎湃动力、精准操控和驾驶便利三个方面。MARCH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动力充沛。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为同级车之最。稳定的操控感、同级车中的最佳视野、性能出众的刹车,令驾驶倍显轻松。

编辑点评:作为日产旗下最畅销的全球经典车型,玛驰经过了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从新调校,更加适合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目前东莞经销商让利1.16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