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宝创邀请您 加入宝马3行动欧洲之旅

深圳宝创邀请您 加入宝马3行动欧洲之旅

2012-03-26 18: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 BMW 3行动再启征程!BMW 授权经销商深圳宝创及宝创南山专场体验日将于4月1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汽车试驾场鸣锣开赛。即日起可通过拨打报名热线0755-26463388,参与宝马3行动深圳站挑战。最终深圳站晋级的4名选手将参加于7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9月举行的终极欧洲之旅。由获胜者、媒体及赞助商代表组成的三条队伍将分别从都灵、巴黎及阿姆斯特丹出发,开启为期一周的旅程最终到达宝马总部慕尼黑汇合。

深圳宝创邀请您 加入宝马3行动欧洲之旅

挑战体能,决胜心智,触及灵魂。BMW 3系重磅出击,与您一起穿越都市丛林,智勇对决。磨砺精英本色,发挥自我潜能,无历练,不精英,挑战之旅,深圳宝创邀您激情竞逐。

报名要求如下:参赛选手必须持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驾驶执照,驾照签发日期在2010年1月1日以前。

深圳宝创邀请您 加入宝马3行动欧洲之旅


   
BMW 3行动深圳宝创站介绍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日
活动地点:龙岗体育中心汽车试驾场(深圳大学生运动会旧址)
报名热线:0755-26463388转354
报名截止:2012年3月30日

活动介绍:与往届活动一样,“2012年 BMW 3行动”将向社会公开征集报名。经过初步遴选的报名者将受邀参加城市资格选拔赛,公平竞争奔赴欧洲的大奖。经过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除了对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与奥运相关的知识储备,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对环保领域的认知, 对BMW产品的了解都将被列入考察科目。

BMW 3行动自2007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它不仅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受到客户和BMW爱好者的高度评价,而且让参赛者在充分体验BMW3系作为运动王者的卓越操控的同时,拥有了一段激荡灵魂,升华自我的难忘记忆。今年的BMW 3行动也将延续过往的成功足迹,回归城市本源的旅程,将让更多的参与者完美感受BMW  3系在城市道路上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网上车市深圳站

活动详询BMW授权经销商:深圳宝创BMW展厅

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1楼B2

销售热线:0755-83290991

深圳宝创南山分公司 BMW 4S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2号(火车西站南侧)

销售热线:0755-264618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