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三菱汽车荣获IIHS最高安全奖项

三菱汽车荣获IIHS最高安全奖项

2012-03-26 1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ASX 劲炫优惠】三菱汽车近日宣布该公司2012款ASX 劲炫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等级安全评定“Top Safety Pick”安全奖。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是美国非营利性的汽车研究与碰撞安全测评机构。三菱汽车2012款ASX劲炫在该机构实施的碰撞安全试验中的4个碰撞试验项目(正面偏置碰撞、后面碰撞、侧面碰撞以及车顶强度)上都获得了最高“优秀(good)”的评价,因此被该机构认定为2012年度最高等级安全评定车型。同时,2012款三菱汽车蓝瑟翼神也同样获此殊荣。

三菱汽车ASX劲炫通过增加采用高强度钢板,既实现了车身轻量化,同时又确保了车辆的碰撞安全性能。另外,通过配备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以及对车身结构进行的优化设计,使得ASX劲炫的安全性能进一步得以加强。

三菱汽车ASX劲炫同样在欧洲NCAP进行的2011安全碰撞试验综合测评中获得了最高5星级的评价。该车在澳大利亚NCAP的安全碰撞测评成绩同样为最高5星,其高安全性能广被称誉。

杭州三菱ASX劲炫

ASX 劲炫

 本月订购三菱ASX劲炫就可获赠2000元油卡和车船税补贴,交车客户还可以享受到加满油的贴心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ASX 劲炫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