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都市中的激情 斯巴鲁XV黄石到店实拍

都市中的激情 斯巴鲁XV黄石到店实拍

2012-03-26 1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黄石斯巴鲁XV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SUBARU XV是一款定位是“新锐SUV”,并将“都市中的激情”作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设计而成,因而充满了时尚与活力的个性魅力。

斯巴鲁XV外形上借鉴了翼豹的外形设计元素,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因为斯巴鲁XV说就是翼豹的跨界车型,斯巴鲁XV有着与新款翼豹度相似的外观,无论是大灯、格栅还是发动机盖上的的隆起,都给一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斯巴鲁XV是在翼豹基础上打造的跨界旅行版车型,于是乎外型上与翼豹相似也在意料之中。车身尺寸方面,斯巴鲁XV高分别为4450mm、1780mm、1615mm,轴距为:2635mm,相比于概念版车型尺寸略有变化,220mm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越野性。

 作为斯巴鲁家族的全新跨界车型,斯巴鲁XV的外形有着雕塑般的质感,线条优雅流畅,独具前卫风格,在细节的处理上更贴近于家用。前脸的设计仍然彰显其家族特征,多边型的进气格栅周围用镀铬包围,再加上网状条幅式中网,以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极富攻击性的前脸。

鹰眼式前大灯设计诠释了前卫时尚的风格,只是没有沿用时下流行的LED设计,还好带有实用的大灯自动清洗功能。

从尾部的设计来看,这是一款标准的SUV。立体式的线条使得尾部的立体感十分强烈,宽大的保险杠让尾部显得霸气十足,再看看它那上翘的“臀部”就更具SUV气质了。

  车顶的行李架设计十分符合跨界的风格,为整个车身增色不少。

不得不说我非常喜欢它的这个切面平整的轮毂,哑光黑的花瓣状轮毂非常的动感,适合年轻人。而且它的yokohama轮胎是专业的SUV轮胎,这都证明了它的与众不同。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