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配置差异化较明显 海马爱尚-配置全解析

配置差异化较明显 海马爱尚-配置全解析

2012-03-27 01: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王栋梁  

 海马郑州  M11

 海马郑州  M11

『大灯组提升了能见度低的时候行车安全』

海马爱尚传承先进的轿车技术,采用具有海马优良血统的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非独立悬架组合带来很好地操控性,抗侧倾性明显,配合ABS+EBD等强势组合,令这款小车的操控性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安全性方面表现,聚焰式组合仪表及后门安全门锁都成为了四款车型的标准配置。智能中控门锁、遥控钥匙、转向助力、前雾灯及ABS+EBD组合都成为了两款高配车型的共有配置,而双安全气囊、碰撞解锁、主副驾预紧式安全带则成为了豪华型的独享配置。


海马郑州  M11

海马郑州  M11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在豪华车型上能够看见』

纵观四款车型的舒适性配置,可以说差异化表现更加明显。外后视镜手动折叠成为了四款车型的共有配置,高档面料座椅、车内油箱盖开启、舱内阅读灯延迟、前电动天窗及前点烟器都成为了三款较高配车型的共有配置。对于这款小车,更高级的配置。例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刮水器、后座按比例放倒及前烟灰缸等装备同样都成为了最高配车型的独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处豪华版采用铝合金轮毂外,其余三款车型都采用了钢轮毂,区别是最低配车型没有安装轮毂装饰罩。

海马郑州  M11

『豪华型配备了集成CD的多媒体播放机』

最后,我们再来看下四款车型的影音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基于定位代步工具的市场定位,实用为王的主旨,所以豪华装备表现不是很突出,这也间接地降低了海马爱尚的市场指导价,所以低配车型仅配备了收音器,而中间两款车型配备了集成USB功能的收音机,而豪华型除此之外,还集成了单碟CD装备,从另一个角度上讲,喜爱加装更豪华装备的消费者,汽配城是个不错的选择。

简评:四款车型可以说,从外观运动套件到内饰搭配到配置表现都体现了差异化的市场定位,这也是细分市场小车的必走之路。对手锁定为奇瑞QQ、F0、奔奔MINI微型车,所以,上市后价位应该不是很贵,而入门级和最高配则是不错的选择,这也是编者提供的购买建议。 

(编辑 王栋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