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减免车船税+百万感恩 比亚迪G3双重优惠

减免车船税+百万感恩 比亚迪G3双重优惠

2012-03-2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唐山比亚迪新丰店

【网上车市唐山讯】比亚迪车主介绍新客户到店购买比亚迪G3,G3R等车型,新老两位车主可共享2000元大礼。加之比亚迪G3继续享受国家的3000元补贴优惠,总计可省5000元。

车型(河北 唐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3 1.5 MT数智版豪雅型2011款 7.09万 7.09万 _ 有现车3000元惠民补贴2000元大礼
制表:网上车市唐山站 ts.cheshi.com

就在百万感恩活动进行之际,工信部等三部委发布《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第一批)》,比亚迪G3(QCJ7152A5)车型成功进入此目录,享受减免车船税的政策优惠。比亚迪G3可谓同时享受多重优惠。

新动力搭载 强动力低油耗

唐山比亚迪新丰店

比亚迪G3搭载了全新全铝合金发动机BYD473QE,采用了EGR(废气再循环系统)与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可以使发动机在不同的转速下获得最佳的气门正时及升程,显著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及经济性,该技术在很多高性能发动机上均有采用。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减排30%以上;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同排量更省油。

全新的BYD473Q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5Nm/4800rpm,综合路况油耗仅需6.2L/100km,强动力低油耗,常规保养价格实惠,性价比非凡。

高性价比带来舒适智能体验

比亚迪G3 拥有6.29-7.89万元的贴心价格,整车性能卓越,搭载了Keyless一键启动系统,可以实现无钥匙开启车门、一键启动发动机,同时还配备can-bus智能行车电脑,系统科学的管理车辆信息。而倒车雷达、电动天窗、ABS、四轮碟刹、安全气囊等基本的智能配置应有尽有。

唐山比亚迪新丰店

在此基础上,比亚迪2012款新G3配置全面升级, 提升之处达20多项,包括:全新内饰、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加装隔音棉等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整车更加安全可靠,驾乘感觉更加舒适。

唐山比亚迪新丰店 

编辑总结:精彩生活,由“我”掌控!房价上涨,“望楼兴叹”!车已不再是年轻人奢望的梦想,但买车容易养车难依旧困扰着广大车主的有车生活。比亚迪G3凭借超低的油耗,良好的驾乘享受和较为经济的价格,为您轻松解决买车烦、用车难的困扰,诚邀您加入有车一族,共度精彩“有车生活”!

唐山新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929555 地址: 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8号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