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泉州车市 » 动感虎啸式SUV智跑 购车赠送5千元礼包

动感虎啸式SUV智跑 购车赠送5千元礼包

2012-03-26 1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晓平  

动感虎啸式SUV智跑 购车赠送5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 泉州 智跑优惠起亚智跑目前在紧凑型SUV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近日,编辑从晋江亿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智跑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精品礼包。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福建 泉州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智跑 2.0 GL MT2WD2012款 16.48万 赠送5千元礼包(“智先锋四件套”) 有现车
智跑 2.0 GL AT2WD2012款 17.88万
智跑 2.0 GLS MT2WD2012款 18.28万
智跑 2.0 GLS AT2WD2012款 19.28万
智跑 2.0 NAVI AT2WD2012款 20.98万
智跑 2.0 GLS AT4WD2012款 21.28万
智跑 2.4 GLS AT4WD2012款 22.98万
智跑 2.4 PREMIUM AT4WD2012款 24.98万
制表:网上车市泉州站 qz.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辆正右侧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 GLS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2款智跑在延承传统科技优势的基础上全新搭载了Nu2.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基于强化节油性、轻量性、紧凑性为目的所研发,于2010年底在中国量产下线并出口美国,2011年5月远销欧洲,受到欧美客户的充分认可。今年11月,东风悦达起亚将Nu发动机引入2012款智跑。作为亚洲首款搭载Nu发动机的车型,2012款智跑的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表现优异。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om,配合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领先同侪,加速性和操控性也进一步加强。在重量上,Nu发动机较之前的θⅡ发动机锐减9%,轻质化设计赋予其更卓越的节油性能,综合工况油耗仅7.8L/100Km,同比下降6%。

起亚智跑享受五年十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整体造型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智跑线条饱满,正面看上去虽有几分凶狠,但显得大气,内部乘坐空间充足,装饰操作便捷。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晓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