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宜昌车市 » 一汽全新品牌欧朗即将登陆宜昌

一汽全新品牌欧朗即将登陆宜昌

2012-03-26 1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网上车市宜昌站讯】欧朗的定位为一款经济型的A0级轿车。该车将在一汽轿车的二工厂生产,在销售网络方面,欧朗将与一汽奔腾品牌共享。源于“激情、活力、时尚、运动”这四大品牌元素,所以,欧朗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极具动感,同时也体现出其定位年轻化市场的属性。

一汽奔腾宜昌宜洋汽车4S店

 动力方面,目前欧朗首款车型的信息还未公布。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它或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3L到1.6L,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

宜昌宜洋汽车后市场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7-6384222 地址: 宜昌市发展大道91号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