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飓风行动奥体中心完美落幕 辽宁宇宸人气爆棚

飓风行动奥体中心完美落幕 辽宁宇宸人气爆棚

2012-03-26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风行动昨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完美落幕,300张688元代金券的活动政策吸引众多车友到现场看车咨询。辽宁宇宸携CX20、2012款悦翔亮相车展现场,悦翔2012款秉承悦翔广受认可的“好看好开好省油”品牌基因,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实惠的汽车生活理念,引来众人围观,宇宸展位人气爆棚,现场订车二十余组。对长安汽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宇宸店内咨询选购,辽宁宇宸4S店欢迎您的到来!

沈阳辽宁宇宸长安
销售顾问为客户介绍CX20

直观而言,CX20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腰部那条凌厉的腰线贯穿在尾灯处,也让尾灯的造型显得棱角分明,银色的底部护板陡添CROSS炫酷风格,在增加实用性的同时也给车尾添加了一份活力。让人更为惊喜的是车内的内饰布局以及音响控制面板的造型新颖,圆形的屏幕让这快区域充满了科技感;大按键操作便捷,手感舒适;空调旋钮质地醇厚,阻尼轻盈细腻,同合资车型相比也丝毫不会逊色。

沈阳辽宁宇宸长安
物超所值的CX20受到关注

2.45米的车辆轴距,可以同时放上两个中型旅行箱也不显得局促,把第二排座位放倒,1008L惊人空间则可以作为储物平台;3.9米的车身长度,1.71米的车身宽度,最大限度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与舒适。宽大的车内视野、超越同级车的头部空间、全车25个储物空间、超过1000L的最大载物空间,再多旅途欢乐,都能一路承载,是那些时尚个性、享受生活并追求自我价值的年轻家庭最贴心的陪伴。

沈阳辽宁宇宸长安

沈阳辽宁宇宸长安
展位人山人海

相信作为一款定位为多功能跨界车型,长安CX20必将以绝对物超所值的价格,轻松让您体验到“变.享随心”的精彩生活。

悦翔2012款的最大亮点就是换装全新动力,全系车型将搭载长安汽车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BlueCore作为长安汽车在广州车展上隆重发布的全新动力品牌,是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悦翔2012款将成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搭载该动力品牌的量产车型,率先引领消费者进入长安汽车的“动力Blue时代”。

沈阳辽宁宇宸长安
2012款悦翔吸引众多车友围观

悦翔2012款搭载的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升功率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该款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在提升瞬时加速反应和整体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可降低能量损耗,让悦翔2012款的燃油经济型更上一层楼。具体而言,采用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的悦翔2012款,低速扭矩输出提升10-15%,加速性能提升5-7%,整体动力性能提升5%,但是整车油耗下降5%。与全新的高效发动机相匹配,悦翔2012款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辅以较高的离合器设置,起步轻松,换挡顺畅,动力输出更加平稳。此外,装配变速器经过调整优化,吸入感更强,噪音、震动大幅减小,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辽宁宇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东陵路46-1号世博弘苑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