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风神H30Cross送2千礼包 置换享5千补贴

风神H30Cross送2千礼包 置换享5千补贴

2012-03-27 07: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苑龙  

东风风神  H30 Cross 1.6 AT

东风风神H30凭借成熟的技术,较高的性价比配置,适合初次购车的家庭购车。随后推出的H30cross版本更是将跨界运动风做的十分到位,同时更大的空间又兼顾实用性。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H30 cross目前购车可送2千元礼包,置换可再享5千元补贴。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H30 Cross 1.6 MT尊尚型2012款 7.58万 7.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H30 Cross 1.6 MT尊逸型2012款 8.08万 8.0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H30 Cross 1.6 AT尊逸型2012款 9.18万 9.1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送2千元礼包 置换可再享5千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编辑从东风风神4S店了解到:2012款风神H30 Cross在售价上较2011款相比有所下调,因此在优惠上面H30 Cross车型也就暂时没有现金的让利,目前优惠政策仅为购车可送2千元装饰礼包,二手车置换的客户可再享5千元置换补贴。现车方面,目前仅1.6MT 尊尚型有现车供应,颜色以灰色和银色为主,其它两款车型需预订,订金1万,2周左右可到车。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H30-Cross是在风神H30的基础做出的跨界改款车型,车头部位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与车身不同色的包覆式前保险杠,三条硬朗的镀铬中网装饰条也显示出了不同凡响的霸气。车身侧面同样加入了不同色侧裙,一条凌厉的要先横穿前后车门,显得格外动感。车辆配备了7幅式铝合金轮毂,为整体运动感再次加分。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H30 CROSS的内饰设计与风神S30基本一致,车型整个中控台布局较为活泼,波浪形的中央隆起与整车的CROSS风格也十分吻合,通过曲线来营造内饰中的动感,出色的设计摆脱了对称布置所带来的单调感。而全新跨界车型最大的内饰亮点就是红黑双色的运动座椅。运动中带着点时尚的味道。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H30cross将跨界风格完美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无论动感时尚外观,还是大包围、大空间,以及行李架的实用性都非常适合普通家庭购买。目前H30 Cross购车可送2千元装饰礼包,二手车置换的朋友可再享5千元补贴。想了解更多详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编辑 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