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伊兰特钜惠8000元加送2000元装饰

石家庄伊兰特钜惠8000元加送2000元装饰

2012-03-27 08: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翠  

伊兰特 广德行 石家庄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伊兰特来到中国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作为一名驰骋车市多年的老将,虽早已没有当年的辉煌,不过务实的风格依然被众多消费者青睐,使其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近日,本站编辑从石家庄广德行了解到伊兰特现钜惠8000元加送2000元装饰,具体价格可参照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8.18万 0.8万 有现车现车充足加送2000元装饰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万 9.08万 0.8万 有现车现车充足加送2000元装饰
制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sjz.cheshi.com

伊兰特的外观简单大方,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在内饰方面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灰色内饰,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伊兰特 广德行 石家庄

 内饰方面,2011款伊兰特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及功能,使用上深下浅的传统配色,一切均以实用为主;中控台部分略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操作上方便司机使用,也间接地将前排划分出主副驾驶区域。

伊兰特 广德行 石家庄

伊兰特搭载的1.6升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12马力(82千瓦)及最大扭矩143Nm,还采用了CVVT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等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悦动的延用已足以说明它的优秀了。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还配置了ABS+EBD系统。

编辑点评:年轻的伊兰特与年轻的现代一样,在很难用品牌说话的形势下,学会了用性价比和对消费者的诚意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这恐怕也是伊兰特最终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上最终站稳脚跟的原因之一吧。

河北广德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3831234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二环与新石中路交口东北角

(编辑 刘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