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东风风神A60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九江东风风神A60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2012-03-26 1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东风风神昌迪专营店  风神A60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据悉,东风风神A60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14万元,新车前期将主推2.0L车型,其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89Nm。九江地区现在风神A60现车已经到店,全面接受预定。有购车计划的网友不妨致电或直接到九江昌迪专营店了解详情。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售价 备注
东风风神A60 2012款 暂无公布 新车到店,现可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风风神昌迪专营店内销售人员介绍,东风风神旗舰车型A60现车已经到店,全面接受预定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九江东风风神昌迪专营店  风神A60

风神A60的前脸采用流行的U型设计,上扬的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双飞燕的风神标,高尔夫球杆式的雾灯,让A60看上去稳健大气,气宇非凡,整个前脸造型富于亲和力。从侧面来看,风神A60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使其车身曲线饱满融洽,有如流水般时尚而具有延伸感。

九江东风风神昌迪专营店  风神A60

 A60的尾部设计看上去是综合了东风雪铁龙C5的风格,形状自然而不夸张,尾灯是当下流行的鹰眼造型,易为大众接受。A60的后备箱盖不像轩逸那样圆润,在折边处的轮廓更加分明,符合前脸硬朗的风格。风神A60的外观充分融入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的特征元素,在修长的车身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处处彰显大气、浑厚的气质。

九江东风风神昌迪专营店  风神A60

九江东风风神昌迪专营店  风神A60

A60将搭载日产目前的MR系列2.0排量发动机,采用CVT无极变速器,兼具高节油性和可靠性。MR系列发动机曾连续12年获得国际引擎大奖,它可以在中低转速实现最大扭矩、超小摩擦力和至佳热效率,令动力强劲澎湃。MR系列发动机一直是日产在核心部件上引以为傲的技术,目前该系列发动机已在日产2.0L新天籁、轩逸等主流中高端车型上使用。CVT无极变速器在变速系统中实行无齿轮变换,与MR引擎完美配合,使变速更加顺滑平稳,换挡无顿挫,动力传递零损失,完美平衡顺畅舒适的驾驶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风风神A60这款新车也是东风风神继S30、H30H30 Cross之后又一款全新车型,并且是向上发展的新车型。即将上市的风神A60在产品定位上要高于风神S30(官方指导价:6.98-9.38万),相对于竞争对手奔腾B70的2.0L车型(13.18-16.58万)与荣威550的1.8L及1.8T(12.48-18.98万),东风风神A60的2.0L车型的进一步获悉预计价格区间为10-13万元,而1.6L车型的价格将会进一步拉低其售价,很可能进入1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

东风风神九江昌迪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39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200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