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启阳远航4S店全系现车火爆销售中

成都启阳远航4S店全系现车火爆销售中

2012-03-26 1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春光无限风景这边独好!一汽-大众成都启阳远航4S店特邀请您来店赏车试驾,凡到店客户均赠送电影票两张!
新店新风尚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现车销售,不加价!喜爱一汽-大众的亲们!赶快来与您的爱车亲密接触吧!

成都启阳远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启阳4S店)是启阳(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按照一汽-大众国际标准建设的集汽车销售服务、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A级4S专营店,也是一汽-大众西部重点扶持新建店。

启阳远航4S店为一汽-大众标准店,新车展示区、新车交付区、客户休息区、精品展示区宽敞、明亮、为您营造一个舒适的购车环境。维修车间宽敞整洁,设备齐全,同时还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可为所有用车顾客提供安心的售后保证及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

4S店地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高家社区6社(北新干道3公里处)

销售热线:028-83983988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