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沃尔沃2012款XC90焕然上阵 潍坊诺德接受预定

沃尔沃2012款XC90焕然上阵 潍坊诺德接受预定

2012-03-26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潍坊诺德沃尔沃2012款XC90上市活动火热进行,现接受预定,详询0536-8811616 8563811。

沃尔沃XC90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XC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沃尔沃新发布的2012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只新添加了“暮色铜”和“里海蓝”两种颜色。售价也与之前保持不变。

 

沃尔沃(进口)  XC90 3.2 AT

沃尔沃XC90整体的设计的霸气十足,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为了与沃尔沃XC60有本质上 的区别, XC90全系将只提供5门7座车型,这样做的目的更加突显了XC90的顶级地位。另外,XC90 2010款将提供多种配置供消费者挑选,并且运动版车型将拥有更加动感的外观。

沃尔沃(进口)  XC90 3.2 AT

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明显的瑞士简洁清新风格,方向盘的造型时尚,真皮打孔的设计提高了手感,同样,方向盘也带有R-Design标识,在方向盘的左下方主要设计了车灯的开启,仪表盘亮度调节,电子驻车按钮安装在这里也非常方便,随手就能按到。

XC90 R-DESIGN使用了一台2.5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千瓦在5000转时输出,而最大扭矩320牛米在1500~4500转就可持续输出,百公里加速更是在9.9S内能完成,可想而知XC90的强悍。

潍坊诺德沃尔沃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11616 地址: 潍坊市潍州路金宝汽车城南1000米路西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