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宁波旅行者店庆闭馆销售日圆满落幕

宁波旅行者店庆闭馆销售日圆满落幕

2012-03-26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英菲尼迪优惠】3月24日,宁波旅行者英菲尼迪成立4周年,为了回馈广大的客户们,宁波旅行者英菲尼迪,重磅呈现“闭馆销售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宁波旅行者首次针对英菲尼迪全系车型的展示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人气高涨,吸引了众多热爱英菲尼迪车迷到场品鉴试驾,跑车型SUV FX系列、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和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充分展现出品牌的唯美灵韵与艺术情怀。更是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了宁波旅行者英菲尼迪的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宁波英菲尼迪

FX — 融入跑车设计灵感的SUV

感FX跑车型SUV的韬略不凡:跑车设计理念被英菲尼迪的工程师们巧妙地应用在了FX系列上:从高性能跑车底盘引发灵感,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英菲尼迪完善的主、被动全方位安全保护装置,使FX系列无论是在操控性还是在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都堪称出色。此外,英菲尼迪FX给人的第一感觉可能是另类的前卫,凶悍的造型则在日系车里实为少见。

EX — 个性盛放的跑车型Crossover

观EX轿跑型Crossover的匠心独具:EX系列在最大程度保留动感跑车运动基因的同时,将豪华SUV的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融入其中。整车动感之中又流露奢华之美。

G系全线车型 — 隽雅于型 澎湃于心

驾G系轿车的超然物外: 行云流水般的流畅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隽雅中充满张力,一触即发的蓬勃力量,让人过目难忘。G系车型以其强悍的性能征服了众多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豪车精英,使G系列车型俨然成为澎湃动力与激情操控的代名词。G25秉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的双拱形引擎盖设计,已是英菲尼迪G系的一个标志性特征。

宁波旅行者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服务内容和品质,打造出极具竞争力的尊崇服务体验,为每一位客户创无微不至的豪华服务体验,4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24小时道路救援;面面俱到的贴心服务,为客户细致考量,让尊贵感受在每一个环节延伸。旅行者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广大客户莅临镇海庄市4S中心和江东南城市展厅品鉴赏车,试乘试驾,共同感受INFINITI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产品特性。高品质的服务是我们永远的承诺!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英菲尼迪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