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福达 嘉年华优惠5千 8号活动招募中

金华福达 嘉年华优惠5千 8号活动招募中

2012-03-26 1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福达福特4S店了解到,2011款嘉年华是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仅进行了一些细节微调。改款嘉年华将推出电光紫和魔丽红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以及3种轮毂样式可眩内饰方面在仪表台和座椅方面也会有新的颜色搭配,在同级别车首次引入环境灯,整体效果更为精致,时尚。近日,编辑从金华市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1款嘉年华两厢现车有售,现购车享现金优惠5000元,4月8日携手汽车之家举办看车团活动,活动当天可享更多优惠,欢迎报名参加,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嘉年华两厢 1.5 MT时尚型2011款 8.99万 8.49万 0.5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5000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时尚型2011款 9.79万 9.29万 0.5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5000
新嘉年华两厢 1.5 MT运动型2011款 10.19万 9.69万 0.5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5000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运动型2011款 10.99万 10.49万 0.5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5000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劲动型2011款 11.29万 10.79万 0.5万 有现车,现金优惠5000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金华市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2011款嘉年华两厢现车有售,现购车享现金优惠5000元,4月8日携手汽车之家举办看车团活动,活动当天可享更多优惠,欢迎报名参加。

金华福达福特4S店 福克斯

金华福达福特4S店 福克斯  金华福达福特4S店 福克斯

对于这款已上市两年之久的福特嘉年华来说,相信绝大部分网友对这款嘉年华已经非常熟悉,2011款在尺寸上没有任何变化,依然为3950mm*1722mm*1467mm(、高)。在前脸的变化上看不出有任何与新款有关的东西,主要拍摄到的车辆不是最顶配的车型,所以在前脸的变化没有4S店所说的增加了前部包围,但是不难想象出,加了包围的嘉年华将是更加动感犀利的小车。

金华福达福特4S店 福克斯

2011款嘉年华在动力方面和原有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这也完全在情理之中。虽然2011款嘉年华一如既往的提供了1.3L和1.5L两种排量可供消费者的选择,但在实际销售过程中经销商表示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选择1.5L排量车型,同时从厂商给经销商供货的情况来看,1.3L排量车型极其罕见。

编辑观点:新嘉年华是福特专门为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特别是80后车主所设计的。他们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一直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金华市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18967903957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仙桥汽车城北三路(新车管所斜对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