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四驱利器 台州牧马人极地限量版4月上市

四驱利器 台州牧马人极地限量版4月上市

2012-03-26 1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杰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台州道通JEEP4S店了解到,暴雪,极光,烈风,冻土。别人无法逾越的禁区,却是你为自己前行的信仰, Jeep®牧马人又一力作——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Arctic)宣布正式进入中国销售, 让我们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节,继续驭雪前行,活彻底。在颜色和图案上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新车售价仅为47.99万元。

台州道通JEEP4S店

牧马人极地限量版车身镶嵌了雪人图案,以北极为主题打造的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以冰蓝色为车身色调,包括车顶也采用了车身同色金属漆确保外观整体视觉效果。黑色五辐轮毂加上Freedom Top三片可拆式敞篷设计,外形上个性十足。

台州道通JEEP4S店

台州道通JEEP4S店

“冰+暖”的内饰,则渲染出神秘的北极氛围,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扶手都创意地使用了冰白色,而在座椅,扶手垫等处运用极光橙法式双缝线点缀,给以极地黑岩色为主色调的座舱注入更多的时尚感。

台州道通JEEP4S店

此外,动力方面,限量版采用了与新大切一样的动力总成系统,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配合全新调教的自适应刚性可变悬挂系统,操控感受依然出色。事实上,无论身在何处,Jeep®牧马人散发出的锋芒个性都如同一块巨大的磁铁,将路人的目光全部“吸引”到它的身上。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上市!

Jeep台州道通店

地址:台州市椒江洪家洪西路1号(新安居灯饰城内)

电话:0576-8901 3000    15057601900

Jeep交流群:69904166

网址:www.tzdtauto.com

Jeep微博:http://weibo.com/0576jeep


台州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道通JEEP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道奇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8323030 地址: 台州市椒江区大环线803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