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数”说新世嘉 欧系品质铸就冠军座驾

“数”说新世嘉 欧系品质铸就冠军座驾

2012-03-26 16: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千呼万唤“驶”出来,新世嘉终于在3月21日揭开其略显朦胧的面纱,意料之中也有意料之外,撇开那惊艳亮相的一刹那,撇开竞争力提升、“搅乱”中级车市的产品定价,撇开所有的意料之外,在众人的意料之中,世嘉原汁原味的欧系品质未有丝毫“减分”。在欧系车占据大半壁江山的中级车市,欧系军团独占鳌头依靠的是“数”说不尽的欧系品质,历经近四年的市场考验,世嘉的欧系品质赢得了市场与用户的极大认可。

大气流畅的新世嘉造型优雅

 1个唯一   品质唯一
    “品质唯一,质量首先”是欧系车型不强调先进性,强调质量控制严格,品质唯一性的造车理念,新世嘉系列的生产线及配件品质控制体现出典型的欧系血统特征。相对于其他厂商,新世嘉的工厂配件品质监控完全由神龙工厂进行,并严格遵循PSA全球品质标准。每一个配件,从生产的那一刻到“走”出供应商的车间,尽在神龙工厂的监管之下,确保每一个零件的质量合格。在零件的选择上,神龙工厂始终秉承“质量>性能>价格”的选择原则,例如底盘悬挂总成的零部件,由于国产件的机械性能无法达到要求,新世嘉工厂改为使用大量进口零件,以保证新世嘉的稳定质量和优秀的操控性能,“挑剔”的眼光、事无巨细的态度,践行着“品质唯一”的欧洲造车理念。
    两个领先  安全护航
    雪铁龙开创了汽车历史上诸多领先的造车工艺。之于新世嘉,有两个领先不得不提,新世嘉座舱的“太空舱”式结构体现了雪铁龙领先的安全理念,为了提高碰撞过程成员的生存几率,“太空舱”式结构没有一味追求“最硬的强度”,而是刚柔并济,充分考虑到碰撞中的受力情况,用吸能溃缩设计换取乘员舱的最小形变。
    当环保成为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趋势,雪铁龙的环保理念早已成形并开始付诸实践。作为新世嘉的生产基地,神龙工厂在国内率先针对车内环保及整体环保进行标准制定,并付诸实施于新世嘉,目前,神龙工厂已能高标准完成对车辆所有内饰品非金属材料进行环保的检测与实验。

新世嘉安全“太空舱”

近百项试验  只为质量可靠
    为实现严格的质量把控与品质保证,神龙工厂建立了几乎涵盖所有零件的检测与质量评估实验室,近百项实验的制定,只为“出炉”质量最可靠的产品。新车路试,126辆样车在格尔木、神龙架、黑河等气候差异很大的地区进行了车辆极限环境测试,总行驶里程超过76万公里;捉虫试验,42台车、累计行程20万公里,多名试车员为新世嘉提出中肯有益的批评与建议; 底盘调校试验,世嘉设计之初,针对CRD(中国苛刻道路条件)制定多套悬架参数,在法国和神龙工厂,由PSA资深调校团队进行多次路试和体验,选择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世嘉底盘调校方案;破检试验,新世嘉在经过焊接工艺之后,会定期随即抽取一台车架进行破检实验,保证产品焊接的完整性。常规的、独创的、领先的,无论是哪种试验,在试验的每个瞬间,都见证了一款高品质产品背后的工艺力量。
    品质是每个品牌存在的根本,新世嘉纯正的、卓越的欧系品质将为其在未来的征途中扬帆助航。因为如此,我们相信不断成长的新世嘉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车上生活。

南京金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7139912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工业集中区上坊东麒路汽车4S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