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风神A60新上市 深圳地区订金1万接受预定

风神A60新上市 深圳地区订金1万接受预定

2012-03-2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风神A60新上市 深圳地区订金1万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东风风神A60已定于3月2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风神A60基于东风日产轩逸打造,预售价区间在10-14万元之间。目前,风神A60深圳地区接受预订,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15天。喜欢风神A60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东风风神A60 暂无优惠 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15天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外观方面,风神A60前脸的设计保留了东风风神的风格,前格栅与风神已经上市的S30和H30较为相似。大灯变得更为硕大,与轩逸的大灯并不相同。车身侧面修改幅度较小,尾部新设计的大灯有一些雪铁龙C5的风格,但尾箱盖等细节经过了新的设计。

内饰方面,A60的设计也能看出从轩逸车型修改而来,不过在细节上经过了较多修改。比如仪表盘改为了双筒式结构,方向盘更美观。中控台部分布局没有变化,但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钮等都经过了调整。

风神A60新上市 深圳地区订金1万接受预定

动力方面,风神A60也会搭载轩逸的MR系列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189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另外,A60也有望会推出1.6L车型。

编者点评:东风日产旗下的上市新车,性能指数超过期待,喜欢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