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别克限时特惠进行中 君越购车优惠2万元

别克限时特惠进行中 君越购车优惠2万元

2012-03-26 15: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君越】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别克新君越是上汽通用公司LA CROSSE君越的垂直换代车型,新车在保留了原车型大气外观特点的同时,在外形、动力、空间等诸多方面都有所改进,同时升级多项豪华配置。它的定位是在君威和荣御之间,主要竞争对手为天籁雅阁等。上海通用推出君越的目的是为了取代君威的位置,占据国内中高档车市场的重要一席。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邢台地区别克豪礼不断,君越最高优惠2万元,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君越 2012款 22.69万-32.29万 最高优惠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据邢台别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阳春三月,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君越目前享受最高优惠2万元,别克君威特有的强劲动力和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满足了对商务座驾有高度要求的朋友,同时店内凯越依然热销中,1.6MT车型最高优惠也达到两万元,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店内包括凯越君越在内的各款车型现车均较充足,颜色较齐全,GL8标准版也已到店,欢迎到店选购或电话咨询更多详情。

【邢台+君越】

【邢台+君越】  【邢台+君越】

新君越在外形部分延用了“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2837mm的轴距为标准的中型车尺寸。前脸部分继承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8英寸轮毂和普利司通R245/45 R18 96V宽胎让其在外形上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邢台+君越】

【邢台+君越】  【邢台+君越】

新君越搭载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拥有162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0-100km/h加速仅需8.2秒。同时2011款君越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高配车型增加了驾驶员电动记忆坐椅、带电动腰托和按摩功能的前排通风坐椅、后排坐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等舒适性配置;此外,与上海通用其他新款车型一样,新君越也配备了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编辑点评:别克君越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换代车型,这一次通用更多的赋予了它豪华的气质,车身尺寸领先同级,占据国内中高档车市场的重要一席。目前君越最高可享受2万元的价格优惠,另外店内凯越也有不同程度让利,具体选哪个的车型还要看您的预算如何了。

邢台德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18034092881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10号(电信大楼东行200米路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