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三和沃尔沃全系优惠最高6万

三和沃尔沃全系优惠最高6万

2012-03-26 1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盈春让利,全系惠购:

群芳三月,春洒蓉城。3月26日至4月4日,四川三和沃尔沃诚意开展春季关爱行动,恭迎阁下临店赏鉴,感受沃尔沃精工大器与完美驾驭。活动期间,沃尔沃全系车型广备厚礼与春邀约,全系让利最高6万;尊贵座驾XC60,优惠幅度高达3万;动感轿跑S60舒适版现车到店,更有贵宾金融方案为您量身打造。此外,三和沃尔沃更提供全系车型尊荣试驾,邀您挑战极致驾控快感,寻觅沃尔沃北欧傲世风范。

三和沃尔沃邀您共享舒适车生活

彰显个性的车文化需要的是时间的锻造和敏锐的视角。文化让三和沃尔沃凝聚了厚重的载体,思想文明提升了人们现代生活的品质。寻觅一台理想座驾,是在恍世间驻足停留,牵手“并肩前行的伙伴”。在三和沃尔沃,诚挚的关爱和温馨的服务将会让您感受到,购买的再也不是冰冷的电机和金属,而是一种怡神怡志,悦情悦意的爱车生活。

传奇科技,风尚引领

自半个多世纪前沃尔沃首创三点式安全带以来,这个来自瑞典的经典品牌就已经成为了实至名归的安全驾驶的引领者。散发着沉稳气息的圆形铁标镌刻着中罗马帝国时代的深远气息以及沃尔沃钢铁般坚毅的实力。
三和沃尔沃作为亚洲及太平洋地区首屈一指的样板示范店,一直信仰和践行 “安全、低调、高品位"的行商之道,在时间的历练中,成功诠释 “选择一款产品,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的经典价值观,在提供高尚产品文化服务的同时,力求营造一种积极、健康、优雅、和谐的人文情感。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