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郑州捷达最高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郑州捷达最高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2012-03-26 1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大众汽车的品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一汽大众捷达多年来带给人们的感觉一直是皮实耐用、价格公道。捷达在汽车市场上 也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他强动力的表现博得了许多年轻车主的信赖。今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捷达最高综合优惠6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捷达 1.6 MT伙伴型2010款 7.58万 7.38万 0.2万 现车充足 另送3000元礼包
捷达 1.6 MT前卫型2010款 8.88万 8.58万 0.3万 现车充足 另送3000元礼包
分期购车可享两年免息
制表:网上车市郑州站 zz.cheshi.com

据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介绍,即日起到店购捷达即可享最高3000元的现金优惠,另送3000元礼包,分期购车可享两年免息,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河南合众汇金一汽大众4S店 捷达

新捷达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想到了高尔夫6,前镀铬格栅也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幅,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新捷达车身尺寸方面也出现了变化,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宽度增加了6mm。内饰方面,一汽-大众似乎无心改变,内饰的风格和样式伙伴与前卫都采用上一代的样式,虽然样式老旧,但实用性还是不错的,只是相比2010款前卫,2010款伙伴减少了一些舒适性和人性化的配置。

河南合众汇金一汽大众4S店 捷达

动力方面,捷达采用了三厢刚度车身、镀锌钢板,侧围应用整体焊接工艺,可以保证安全可靠以及长期使用后的品质。动力方面,新捷达依然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的8气门1.6L发动机。

编辑点评:全新捷达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及人性化设计进行进一步完善,熏黑的大灯更是运动味十足,自从上市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文/朱雪冰)

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5595777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与开元路交叉口西北角(开元路1号)

郑州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郑州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