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北京现代途胜 只需12.98万元即可开回家

北京现代途胜 只需12.98万元即可开回家

2012-03-26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秦皇岛北京现代瑞通佰盛店为回馈广大爱车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3月14日—3月31日,北京现代秦皇岛瑞通佰盛店特献钜惠途胜,仅需129800元,途胜即可开回家,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喜欢的朋友可以咨询相关人员。

途胜长/宽/高分别为4325/1795/1680mm,轴距为2630mm。外观上,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秉承了途胜家族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个性十足,品质卓越。具体来说,途胜的车身短、但很宽,两肩隆起的侧翼感觉很阳刚,整体式车身、四侧门从腰线向下安装了整体式深色的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墩实。

途胜搭载了现代的2.0升和2.7L DOHC CVV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其中,2.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4Nm。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41Nm。

编辑点评:途胜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入门级的城市SUV,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大气霸道的外观,不错的内饰,以及较大的内部空间,使其在竞争相当激烈的SUV市场中占有一定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