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官房汽车15周年庆特惠购车月 购MG聚划算

官房汽车15周年庆特惠购车月 购MG聚划算

2012-03-26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MG给力优惠啦,云南官房汽车15周年庆特惠购车月,购MG聚划算:购MG3特供版可享受8.8折优惠,购MG6可享最高优惠3万元。

 

15年,成就了多少传奇

15年,铸就了多少英雄;

15年,塑造了多少品牌;

15年,服务了多少客户;

15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只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过去只是一段历史,

未来还会更加精彩。

1997年,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司——云南官房汽车正式成立,这家作为官房集团旗下唯一汽车行业子公司在云南汽车界以夺人先声之势迅在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15年来,携手众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踏实奋进,不断创新,开创汽车行业一个又一个先河。

2008年云南官房汽车继路虎捷豹沃尔沃之后一举拿下上汽集团与英国百年MG合力打造的品牌——上汽MG。作为云南指定经销商,云南官房致力于打造车主潮流文化,服务好每一位MG车主。MG品牌进入云南市场,迄今为止车主已破万,云南官房不仅打造了“宅捷修”驻家式便捷修车服务,更倾力打造云南官房MG车友会,接连举办了拓展训练营、普者黑自驾游、MG6婚车队、MG车主安全大讲堂、英式自助下午茶、临港工厂参观等活动。

在15周年这样一个值得欢庆的日子,为回馈新老车主,云南官房汽车特推出15周年庆特惠购车季,购MG全系聚划算。购MG3特供版可享受8.8折优惠,购MG6可享最高优惠3万元。据记者了解,这是MG进入云南市场以来的最优惠价格,喜欢MG品牌历史,喜欢MG潮车文化的朋友们可要赶快入手哦!现在加入MG还可有机会亲临英国观看奥运会,和全球众多MG车主在银石赛一起欢聚。赶快跟随云南官房15年一起享受“来自全球的米字旗的疯狂”吧!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