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安斯达菲亚特携全系车型参加齐鲁车展

安斯达菲亚特携全系车型参加齐鲁车展

2012-03-26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安斯达菲亚特了解到,送走温暖的三月,马上要迎来温馨的四月,安斯达菲亚特在四月将携全系车型参加齐鲁车展,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

 

4月安斯达菲亚特将携手菲跃,菲亚特500博悦参加齐鲁车展,更多精彩内容提前看!

《齐鲁晚报》是全省发行量较大、影响力最强的主流媒体,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欢迎的生活类报纸。2010年2月,在印度举行的第62届世界报业大会发布了2009年世界日报发行量前100名排行榜,《齐鲁晚报》连续七年榜上有名,位列世界日报发行量百强榜第22位,与《参考消息》、《人民日报》、《广州日报》一起跻身中国前4强。

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车展,得到了社会各届的认可,通过几年来的精心组织,齐鲁晚报济宁车展已经成为鲁西南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专业性汽车展会。

主办的齐鲁晚报济宁车展现场火爆、人气旺盛、成果丰硕,每届均有几十家汽车经销商、几十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场竞技,万余人次到场参观,为济宁市会展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09年,齐鲁晚报济宁车展强势升级,济南、济宁、临沂三地联动,同时充分整合电视、电台、网络、户外新媒体资源,将齐鲁晚报济宁车展打造成鲁西南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车展第一品牌,使参展商取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一、【展会时间】:2012年4月6日-8日

二、【展会地点】:济宁市体育馆外广场(济宁全民健身中心)

菲亚特菲跃:是菲亚特旗下的一款suv系列的车。从外观上看,前保的包围面积很大,从高度和宽度上都比一般车型要更加饱满。灯的水平高度上移,视觉上更具侵略性。Freemont的独特个性在车尾部分也得到了延展,尾门上装有一条尾翼,以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新颖的LED尾灯组合在尾门下端水平展开,同车身结合在一起,散发出这位菲亚特家族新成员的强大气场。后窗底部安装的一组尾灯也显著提升了车厢尾部的可见度。

菲跃采用了跨界理念,三围尺寸达到4890mm/1880mm/1720mm,7座设计也让它更加实用,而每个独立的座椅也可以进行多样化的组合。菲跃外观设计线条流畅,造型圆润,上进气格栅使用蜂窝中网,中央横条式镀铬条并镶嵌FIAT车标。前脸下方黑色的倒梯形进气口看起来,跨界味十足。

博悦:是一款运动型轿跑车,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尾部造型用圆润的线条体现了一种“非野兽”派的内敛型的设计,其实真等你开上了博悦,才深刻的体会到,这绝对不是好惹的对手。简单的外形透露着一股不简单的风格-来自亚平宁半岛的低调奢华和粗犷美,难怪人们都称博悦来自意大利的“劲辣小钢炮”!

菲亚特500:通常我们称作“小老鼠”,Topolino是意大利语米老鼠的意思,是菲亚特在1936-1955年间生产的车型。在当时,500是世界上最小的车型之一,是一款经典车型。

2012最新款菲亚特500的车身呈可爱但坚定的气泡状,新车的车身长度为3.546米,前后轮的车轮轴距为2.3米,而1.414米的车辙长度可以提供蹲坐的姿态。在欧洲主要市场上,将准备4个车型级别、3种发动机、12款车身颜色、9个型号的车轮以及2种规格的轮胎。如果加上多个附件,则可实现50万种以上的组合搭配。

在这个时尚靓丽的外形之下,还隐藏着让人出乎意料的动力。菲亚特500能够快速从0加速到40英里/小时。变速杆很平滑,离合器踩起来也很轻。出色的前方能见度提升了这款汽车在城市里的可信任度,轻松的掌舵和绷紧的旋回圈也同样做到了这一点。

更多详细车辆、车展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济宁安斯达菲亚特竭诚为您服务! 

济宁市安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1 地址: 金宇路与长虹路交叉路口南50米东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