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开雷克萨斯CT200h 让你的油价从“8”回到“4”

开雷克萨斯CT200h 让你的油价从“8”回到“4”

2012-03-26 1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优惠】一听到油价上涨,估计所有的车主都要心肝颤抖几下,眼巴巴看着油价一路的飙升至 “8”。 2007年,油价还只不过是超过4元,时隔5年油价已经跃升至“8”,都快涨了一倍。准车主们估计也会因为油价的连连上涨,对所选的车型的油耗有所顾忌。在高油价的时代下,怎么才能开上车加的起油,或许选择混合动力才是高油价时代下的王道。

杭州雷克萨斯

混合动力新技术,在消费者眼中一直是高高在上以昂贵的车价为代价的。想以合理的价格购置新车又想油耗低,那绝对需要尝试一下雷克萨斯CT200h。在2011年底,元通雷克萨斯为杭城引进了最新的混合动力车型——CT200h,并同时配备了2款试驾车供消费试驾。百公里油耗4.6升以及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政策,大幅度的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而最低27.9万元的售价,让人开始觉得混合动力也不是那么遥远,开上豪华车也是指日可待。油价的节节攀升,更是让人们的开始关注各车型的油耗。而CT200h在市区堵车以及低速行驶下可以通过纯电动模式行驶,有效的降低了在等待时的油耗,而据已经购买的CT200h的车主反映,市区拥堵路况实际油耗在6升左右。相比较于其他车型12升的油耗,开CT200h大大降低了开车成本,直接让您的油价成本回归5年前,重回“4”字头,在高油价时代仍然能轻松的加油。而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更是进一步降低了养车成本。现在至4月底,元通雷克萨斯还推出了针对CT200h的金融购车方案,让CT200h触手可及。现在购买CT200h最低首付30%即可,最低可享1.99%超低利率。以27.9万元的CT200h精英版为例,首付只需8.37万元即可,如果选择一年期购车的话还可以同时享受1.99%的超低利率。如果对CT200h心仪的客户,可以乘这个机会前去体验下此款车型的性能以及经济性油耗,享受低首付低利率的购车方案。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雷克萨斯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5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