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一汽大众2012款CC 售价26.68万—30.28万

一汽大众2012款CC 售价26.68万—30.28万

2012-03-26 1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2012款CC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一汽-大众官方消息,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大众汽车”的一汽-大众2012款CC于3月19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不但延续了优雅与动感的设计元素,还新增和提升了多项配置,更加凸显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不遗余力追求完美品质的产品诉求。目前,九江一汽大众2012款CC全面接受预定,售价26.68万—30.2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CC 2.0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6.68万 26.68万 无现车 接受预定
CC 2.0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8.08万 28.08万 无现车 接受预定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30.28万 30.28万 无现车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近日,编辑于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了解到,2012款全新CC已在全国正式上市,目前店内暂无现车,接受预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2012款CC

2012款大众CC可以说是一款中期小改款车型,其主要修改的是车体的外观设计以及细节部分,2012款CC还增加了前后门照地灯、前后排照脚灯,细节方面的提升体现了一汽-大众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门槛处的迎宾踏板除了带“CC”标识以外,还增加了LED灯,不仅功能更加完善,而且大大提高了品质感,为车主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带换挡拨片的12键多功能方向盘则满足运动与舒适的更高要求,采用手感柔和的真皮材质,倍添驾驶乐趣。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2012款CC

内饰方面,2012款CC提供动感黑色、亲和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颜色可选,配合豪华品牌专用的Vienna高级真皮座椅或者Alcantara豪华翻毛皮座椅,与独特的外形设计相互呼应,营造出高端、品位的驾乘氛围。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是2012款CC内饰细节的一大亮点。不仅按键布置形式焕然一新,而且,副仪表板换挡盖板周边汇集了EPB按钮和一键启动按钮,令操作更为便捷.主仪表板中央还增加一块与大众品牌豪华轿车相同风格的模拟时钟,更彰显了高贵与优雅气质。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2012款CC

CC拥有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影像系统等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融舒适与安全为一体,展现充满智慧的CC式运动风格。2012款车型秉承原有优势,将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下延到了豪华型上。这套系统在超过车身长度仅.0.8米的车位泊车。路边停车时,驾驶者只需将自动挡切换至R档,控制油门和刹车,其他操作均由智能泊车系统完成,整个过程便捷且安全,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2012款CC

娱乐配置方面,2012款CC装备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10组扬声器以高达600瓦的输出释放天籁之音,带来极具动态的现场视听震撼。标配6.5英寸彩色触摸屏音响系统Media-Box多媒体接口,支持MP3、WMA等多种音频文件。而随速音量调节、报警及车辆进行停车距离控制时自动降低音量、接听手机自动静音的功能,则开创了音随车动的人性化新体验。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店   2012款CC

据悉,2012款CC拥有3款发动机版本的多款车型,全力满足高级车消费群体对动力配置不一而足的个性需求。先期上市销售的2012款CC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有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购买门槛较低的1.8TSI车型和备受期待的高性能车型也将紧随其后陆续投放市场。

编辑点评:2012款CC的推出,不仅完美诠释了CC传承经典与勇于创新的品牌精神,更将国产高级轿车细分市场的品质标准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级的汽车享受。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38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