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凯迪拉克车主唯美养生体验之旅活动结束

凯迪拉克车主唯美养生体验之旅活动结束

2012-03-26 14:27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凯迪拉克车主唯美养生体验之旅活动结束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2012年3月24日由兰州金茂汽车有限公司与唯美·百度国际女子SPA会所联合举办的“至臻关怀 唯美享受” 凯迪拉克车主唯美养生体验之旅活动圆满结束。这也是兰州金茂2012年度首次启动跨行业合作搭建高端客户资源共享平台。

凯迪拉克车主唯美养生体验之旅活动结束

活动在唯美·百度国际女子SPA会所举行,在活动中由唯美·百度专业的养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再春季如何养生的知识,同时还有兰州金茂的专业技术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再干燥的春季保养爱车的技巧。同时车主朋友们还感受了专业的养生护肤体验。

 

兰州金茂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198000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1-1号(凯迪拉克4S店)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