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东风风神A60 新车已到店现接受预定

唐山东风风神A60 新车已到店现接受预定

2012-03-26 1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唐山东风风神弘源店

【网上车市唐山讯】据悉,东风风神A60已定于3月2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日产轩逸打造,预售价区间在10-14万元之间。近日本站编辑从唐山弘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A60接受预订,具体信息见下表:

车型(河北 唐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是否接受预定 新车是否到店
东风风神A60 10-14万 10-14万
制表:网上车市唐山站 ts.cheshi.com

A60的长、宽、高分别比轩逸长出15mm、20mm以及5mm,而轴距两者同为2700mm。动力系统方面,率先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MR系列2.0排量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这一“黄金组合”下,A60在时速90公里的等速行驶状态下,油耗为百公里6.1L。配置方面,A60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唐山东风风神弘源店

内饰方面,A60的设计也能看出从轩逸车型修改而来,不过在细节上经过了较多修改。比如仪表盘改为了双筒式结构,方向盘更美观。中控台部分布局没有变化,但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钮等都经过了调整。

唐山东风风神弘源店

编辑总结:风神A60那成熟的技术、宽适的空间设计以及不错的配置水准都让其拥有成为风神汽车支柱产品的资本,另外,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它还会有着较为突出的竞争力。如果新车在售价方面更加亲民的话,那么相信风神A60未来的市场前景将会非常值得期待。

唐山市庞大弘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265188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吉祥路43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