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奇瑞A3运动版登场 购车享10000元礼

九江奇瑞A3运动版登场 购车享10000元礼

2012-03-26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新恒通奇瑞4s店 奇瑞A3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作为奇瑞汽车一款成功的转型产品,新A3全新上市后,1.6升车型换装了DVVT发动机,使之动力更加强劲,对大多数朋友来说1.6升车型已能满足城市生活中所需要的日常使用,加上不错的驾乘感受和内部空间,不失为家用车的理想之选。目前,九江地区奇瑞A3运动版急速登场,购车享10000元豪礼,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详情如下: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4S店售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奇瑞A3 运动版 到店咨询 万元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恒通奇瑞4S店内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奇瑞A3运动版可获赠万元大礼包的优惠活动,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快快行动。

九江新恒通奇瑞4s店 奇瑞A3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奇瑞A3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外观,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负责操刀设计的奇瑞A3车身比例协调、线条设计流畅,在目前的自主品牌车中,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颇有国际大品牌的感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奇瑞A3配备了ESP,虽然并非全系标配,但在自主及合资品牌方面,奇瑞均已走在了前列。

九江新恒通奇瑞4s店 奇瑞A3

奇瑞A3基本上沿用原车型的设计,更加增强安全配置,将顶级安全配置ESP防侧滑稳定系统更加亲民的改成全系标配;其次1.8L及2.0L全系标配6气囊,即除原有的正副驾驶位的气囊外,又在两侧的A、B柱上加装了安全气帘,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奇瑞A3配备自主研发的ACTECO直列四缸发动机,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对应的输出最大功率为93KW、97KW、102KW,从数据上看还是挺不错的,跟合资品牌的同排。 

编辑点评:奇瑞A3的好是有口皆碑,而重磅推出的A3运动版更是以其动感绚丽的外观,时尚个性的设置越发出彩,现在更推出万元大礼更加激发人们的购买欲望,喜欢的朋友不妨趁着这个好时机去店内了解详情。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271150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市弘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05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濂溪大道中段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