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腾翼C20R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腾翼C20R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3-26 14: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智源翼东长城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腾翼C20R是长城汽车打造的城市多功能小型SUV,作为长城旗下的又一款精品小车,腾翼C20R不仅拥有时尚的造型设计,同时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当然,还有那成熟的动力系统。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智源翼东长城专营店了解到,目前腾翼C20R优惠2000元现金,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腾翼C20R 1.5 MT都市精配版2011款 6.69万 6.49万 0.2万 有现车
腾翼C20R 1.5 MT尊贵型2011款 7.29万 7.09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太原智源翼东长城汽车专营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购车全系享受现金优惠2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与经销商联系或者到店了解跟多信息。

太原智源翼东长城

长城腾翼C20R全车尺寸为3890*1727*1604mm。宽厚的保险杠及其下部的银色护板、绕车一周的黑色护板以及车顶的行李架,都为整车营造了十足的跨界车风格。车型颜色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星光银、枫丹红、钛白、瀚海蓝、珠光黑、时尚橙。

太原智源翼东长城

内饰方面,以黑色配色为主突显运动特色,内饰用料为硬质材料,但进行了纹理处理,整体做工较为细致。方向盘手感厚实,全系配有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遥控钥匙、前后电动车窗、铝合金轮毂、后雨刷、手动空调、泊车辅助。

太原智源翼东长城

腾翼C20R轴距为2460mm。全系配置了双色皮座椅,柔软舒适同时提供不错的包裹。车型内部空间表现不错,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后排地板没有凸起,中间乘客脚部放置不再别扭,后排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同时放倒后可以提供最大的1100L的行李箱容积。

太原智源翼东长城

腾翼C20R搭载了1.5L长城GW4G15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Ps),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与其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该动力系统同样配置在炫丽腾翼C30车型上。

编辑点评:

腾翼C20R自上市来,凭借其出色的外观、精细的做工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目前太原智源翼东长城腾翼C20R全系优惠2000元现金,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山西智源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28000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5号(学府街与太榆路交叉路口往南200米路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