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深度试驾上海汽车MG5 风华激扬新势力

深度试驾上海汽车MG5 风华激扬新势力

2012-03-26 1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通过早前的静态评测我们了解到上海汽车MG5是一部内外精致,富有欧洲动感设计的两厢A级车型。或许很多人和我们一样怀疑MG5操控是否能同样动感,直到试驾后我才确信MG5是一台原汁原味的操控之车。

不久前我们曾经对上海汽车MG5进行过静态评测,通过深入接触后,对MG5有了清晰的定位:这是一台外观动感前卫,内装精致配置丰富,追求驾控的精品A级掀背车。通过深入挖掘多媒体系统,推出数码味十足的inkaNet系统,迎合年轻人用车需求。除了观感外,相信大家同样很期待MG5的驾驶体验如何,且跟随我一探究竟。

试驾上海汽车MG5

虽然经过图片已经对MG5的外观了如指掌,但当我亲眼见到MG5时,忍不住还会注目打量一番。MG5秉承欧洲掀背车紧凑动感的设计思路,散发着浓浓的MG家族气质。怒目凝视的表情不像MG3般可爱乖巧,相比于MG6更为激进,源于家族的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一派激扬活跃的气质令人喜爱。自主品牌坚持车型统一面貌为数不多,良好的继承性利于品牌推广,加深MG品牌影响力。

试驾上海汽车MG5

冷峻的目光经过引擎盖线条聚拢于八角形大MG车标,惊艳的面貌第一时间就敲穿我的心扉。帅气风潮的外表,令时尚男女们第一眼就会对MG5产生兴趣。仔细端详MG5,会发现随处可见欧洲车风格,紧凑动感的线条洒脱果敢。英伦设计特点在于将时尚先锋与古典韵味交织融合,华贵的气质带有足够的底蕴。相比于出众的前脸,尾部的造型则缺少足够的吸引力,略显平淡。

试驾上海汽车MG5

通过开关门的声音判断一个车的密封性,这种“土办法”是经验之谈,可以较直观的判断车辆的隔音水准。MG5关门回馈声干净利落,发“闷”的声音说明密封良好。行驶中MG5在噪音控制成效令人满意,100km/h巡航时车内前后排交流无障碍,隔音降噪成果不输于同级别合资车型。直到发动机转速攀升至4000转以上时才会有明显噪音,原本严格的管教被释放开来。厚重的底盘阻挡了路噪的传入,噪音主要来自于发动机和风噪。

试驾上海汽车MG5

MG5搭载了与荣威350完全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5N·m,并配以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优化进气,提升发动机效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