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初春时节随Tiguan途观一起开拓幸福

初春时节随Tiguan途观一起开拓幸福

2012-03-26 1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告别阴冷的冬季,和煦春风让人怦然心动,大有“拥抱自然、和阳光玩游戏”的趣味。于是,开着自备车,约上三五好友,前往乡野山村,体验最纯正的自然气息,已然成为如今城市人热衷的休闲方式。作为自驾游的“主角”,一款天赋卓越的“全能”SUV总能成为旅行途中的一抹亮色。它既能带着车主感受征服未知的驾驭快感,又能让人沉下心来体验大自然的优雅静谧,强大的科技动力与贴心的舒适内在,正如上海大众2012款Tiguan途观所展现的非凡品质,让这款当今SUV市场炙手可热的车型成为了自驾出游的最佳选择。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上海大众途观

勇者无畏 全路况自如掌控

“无论面对泥泞小路还是坑洼山路,途观都能够轻松通过,让我毫无顾忌地沉浸在自由开拓、酣畅淋漓的驾驶之中。” 自驾游爱好者李先生如此评价他的“战马”。

对于富有冒险精神,乐于探索的自驾一族而言,踏上一段未知的旅途,需要有义无返顾的决心,更需要一种勇于开拓、迎难而上的气魄,这也正与Tiguan途观所展现的完美越野性能不谋而合。作为一名自驾游爱好者,李先生自打有车以来,几乎每个长假,都会开着途观,潇潇洒洒去度假。对于他而言,Tiguan途观所搭载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正是在郊外自驾旅行的一大利器。这项大众集团最为先进的系统搭载了Haldex最新一代电液扭矩管理器,响应迅速,可以及时分析发动机转速、发动机扭矩输出、四个车轮转速等多种信号,并根据车辆行驶的状况做出智能判断,保证每个车轮均获得最大的抓地力。不仅具备良好的越野性能,更能为车辆的安全性能大大加分,大幅提升其在面对恶劣路况时的通过性。对于李先生这样的自驾爱好者而言,越野性能出众的Tiguan途观就如同他的贴心“战马”,已然成为他旅途中不可或缺的最佳拍档。

乐在其中 内在品质丰富旅途质感

“偶尔开累了停下来,我也喜欢稍稍放低座椅,坐在途观舒适的真皮座椅上,感受它细腻的触感,缓解我长时间驾车的疲劳感;打开音响,一曲动听音乐响起,透过超大的全景天窗,暂时抛开城市的烦恼,静心品味头顶那一抹湛蓝,体会着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车主马先生喜欢开车出游,在郊外湛蓝的天空下感受田园般的诗意,而Tiguan途观舒适的内在环境、开阔的视野让他能更充分地享受自驾的悠闲时光。

褪去最初的速度与激情,旅行的意义便在于给身心彻底的放松与休憩。当你长时间在路上颠簸满身疲累之时,途观工匠级的Alcantara真皮座椅不仅质感细腻,更可完美贴合人体肩部、腰背部和腿部曲线,极好地缓解旅途的疲惫;车顶长1360mm、宽870mm、玻璃表面积高达1.1㎡的超大全景天窗,透光面积可达普通天窗的3倍,当你行驶在山间田野,新鲜明媚的春日阳光将毫无保留地倾泻而入,一种坐在车内、尽享自然馈赠的喜悦油然而生。

昆明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上海大众途观

当然,除了细腻座驾与超大美景带来的舒心享受,途观丰富的娱乐科技也为这段旅途平添几分乐趣。2012款Tiguan途观加载的车载蓝牙通讯系统、MP3播放功能、USB/Ipod接口等多项功能,可以兼容各种存储设备,实现驾车、看景、赏乐的多重驾乘乐趣。其中,最新增配的高端丹拿音响,更能让你在旅途之中也能享受到殿堂级的动人乐律,感受音乐与阳光共同谱写的春之协奏曲。

想象一下,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大口吸收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的迤逦风景,此番美景是否让你怦然心动呢?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是时候为自己规划一个假期,跟随着Tiguan途观一起勇敢开拓,感受极致驾驭的澎湃动力,体会温柔细致的内在呵护,沉静在自由自在的幸福旅途中。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0 地址: 昆明市老海埂路200号(南过境与老海埂路交叉口)

星长征•上海大众实瑞城市展厅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3355546 地址: 穿金路764号云南映象主题文化小区90栋原云南映象售楼处(穿金路与铂金大道交叉路口)

云南众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8191678 地址: 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明出口加工区)国际汽车城玉缘路东

云南英茂商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99 地址: 昆明市北辰中路江东商业街八幢(金兰水榭旁)

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7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229号(距滇池路500米处)

 

玉溪金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7 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高新区明珠路135号

曲靖东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3 地址: 曲靖市珠江源大道与建宁东路交汇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