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中升雷克萨斯CT200h油礼有送 无油虑

中升雷克萨斯CT200h油礼有送 无油虑

2012-03-26 1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油价破八,你"油"虑了吗?

汽柴油零售价创历史新高,从3月20日凌晨开始,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将再次上涨,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上涨600元。回顾油价调整过程“6时代”攀到“7时代”用了540天,从“7时代”攀上“8时代”用了454天,整整缩短了100天。如果国际油价持续走高,国内汽油达到10元的价格水平并不是天方夜谭。

爱车口粮年年涨,燃油费用月月高。有车一族有压力!养车人士伤不起呀!伤不起!

此次油价的再次上涨,还有谁能不"油"虑?

油价是不是还将继续高升!如何在油价上涨中做好充分的长期抗战准备!我们需要改变。

中升雷克萨斯CT200h油礼有送 无油虑

省油利器——CT200h

2011年底雷克萨斯新推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以其领先世界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超低油耗和安静的驾驭感受脱颖而出,就像CT200h赋予自己的哲学使命一样“Chang Life, Start Fresh”,百公里油耗仅4.6升,每公里仅需3.8毛钱,成为如今省油利器。

中升雷克萨斯(亚洲第一旗舰店)

地址:东莞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广深高速东莞市区出口)

咨询电话:0769-2319 0999       

24小时救援:135 0009 2997

公司网址:www.dglexus.com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dglexus

“油”礼有送,购车无“油”虑

中升集团上市2周年之际,中升雷克萨斯为了满足广大车主朋友对爱车的渴求!消除购车“油”虑,特推出一系列无“油”虑计划:

无“油”虑之O2(氧气)计划:

1、0元首付0利率金融政策让您的生活中充满"氧气"!

2、各种二手车置换评估服务,更可充抵首付,轻松换车。

无“油”虑之购车“油”礼:

1、凡是购买CT200h的客户,可免费赠送机油,让你开车养车无“油”虑。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通过豪华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一流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1909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