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长春雷克萨斯RX270直降3.8万 现车销售

长春雷克萨斯RX270直降3.8万 现车销售

2012-03-27 0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长春雷克萨斯RX270直降3.8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2010年8月24日,雷克萨斯RX正式向中国市场引入排量在3.0L以下小排量的RX270版本车型,这无疑丰富了RX系列的产品系列。在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兼备豪华轿车舒适性与SUV越野性的RX系列豪华SUV,以其强劲的动力和精准操控,成为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雷克萨斯RX270直降3.8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吉林 长春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RX270 2.7 AT/MT典雅版 53.30万 49.50万 3.8万 部分现车
RX270 2.7 AT/MT豪华版 59.80万 56.00万 3.8万 部分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春站 cc.cheshi.com

据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雷克萨斯RX270现金优惠3.8万元,店内有部分现车供广大消费者选购。如果您对雷克萨斯车型感兴趣不妨联系经销商了解更多的优惠信息。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 RX270 吉林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270与大哥RX350的长相完全一样,同样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RX270整体风格更偏重于运动。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拱起的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2740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 RX270 吉林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270俊朗的造型中融合了家族的设计风格,轿车的平滑线条与SUV的狂野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部富有进取的楔形外形和后部简明而有力的外观拓展了驾驭者对于冒险的渴望,尤其是C柱的设计动感十足。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 RX270 吉林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270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豪华车的品质。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

点评:RX270上市后,其车型总计有6款,产品选择比较丰富,自1998年面世至今,LEXUS雷克萨斯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所打造的每一款RX车型,目前购车的优惠力度有明显的提升,加之其后期的部分项目的免费维修保养方面也为消费者考虑很周全,如果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预定选购。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8 地址: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卫星路1555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