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运腾荣耀奔腾畅游欧洲寻找坐标上的奔腾

运腾荣耀奔腾畅游欧洲寻找坐标上的奔腾

2012-03-26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奔腾您的名字告诉世人您将奔向遥远的欧洲,南二环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店荣耀奔腾,畅游欧洲,寻找坐标轴上的奔腾活动异常火爆,只因有您的参与,将让您领略欧洲异国风情。

运腾荣耀奔腾畅游欧洲寻找坐标上的奔腾

奔腾B70又推出重磅促销活动,在2012年3月26日—4月18日期间,到南二环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店购买奔腾B70用户即有机会赢取欧洲游大奖,同时更有油卡、保险或购置税相送。一汽奔腾再次为广大用户奉上了充满热情与诚意的龙春祝福。在将更多实惠带给消费者的同时,无疑也将迎来自身销售的又一次“春风”。

在自主品牌逐渐走入“寒冬”的时候,2011年一汽奔腾无疑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奔腾B70多次获得J.D. Power奖项,验证奔腾B70卓越的品质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全面认可。J.D. Power作为全球性的市场资讯公司,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是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报告。作为业界评判车辆品质的重要标杆,J.D.Power大奖无疑成为了消费者购车时的一项客观参照,同时也是中国消费者内心声音的真实写照。因此,奔腾B70所荣获的J.D.Power“三重大奖”,不仅奠定了其自主品牌领航者的地位,更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对合资品牌“包围”的反击与突围。

面对着所谓自主品牌的“冬天”,一汽奔腾却发起了自主品牌反击与突围,其凭借的正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坚持与追求,一汽奔腾用实打实的造车工艺,在消费者心中镌刻了奔腾高品质好车的品牌金印。特别是2011款奔腾B70的“创变”登场,其硬朗稳重又不乏时尚气息的外观、澎湃充沛的动力输出、人性化的配置,其均衡的各方面优势,堪称同级车型的佳作,自主研发的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更为奔腾B70平添了更多的科技感受。

在2012年的这个初春,当奔腾B70再次携惊喜大奖回馈于消费者之时,相信奔腾B70必将再次领跑2012年的中国汽车市场。这个春天,一汽奔腾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选好车,有理游”。在2012,赢得自主与合资品牌的决战,我们相信一汽奔腾更有“理由”。

坚实的品质优势为奔腾B70镌刻了品牌金印,同时也为奔腾B70赢得良好的用户口碑。2012年3月26日—4月18日期间,到南二环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店购买奔腾B70用户即有机会赢取欧洲游大奖,同时更有油卡、保险或购置税相送。奔腾B70已经获得了近20万消费者的选择与青睐,购奔腾B70可享8.5折优惠。快来南二环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店购奔腾汽车吧?赶快行动,抓紧时间,别与您喜欢的爱车擦肩而过。

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石栾路35号销售热线:0311-85801222、13383041442、13315472192。

石家庄运腾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801222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石栾路35号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