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长安马自达3星骋最高优惠5千元

鄂尔多斯长安马自达3星骋最高优惠5千元

2012-03-26 1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成兴汽车长安马自达3星骋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马自达3星骋马自达进化“Zoom-Zoom”理念和革新设计下的产品,秉承“极尽驾驶激情的运动型紧凑轿车”开发理念,整车造型呈现出“光影雕刻”般的美学风格,奠定了其“新运动美学领军座驾”的设计基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长安马自达3星骋最高优惠3000元现金+2000元装饰,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长安马自达3星骋 两厢 11.28万—14.98万 最高优惠3000现金+装饰 现车
长安马自达3星骋 三厢 11.28万—15.38万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长安马自达3星骋最高优惠3000元现金+2000元装饰,马3星骋的车迷朋友们可以“驾”享其成了,您的座驾就在前方不远处哦!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1819咨询。

鄂尔多斯成兴汽车长安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 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 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鄂尔多斯成兴汽车长安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所采用的发动机依旧是1.6L和2.0L两种,海外运动版车型上2.5L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其中1.6L发动机保持现在的发动机型 号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 则为18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弯道舞者”与动力充沛 的特点。

鄂尔多斯成兴汽车长安马自达3星骋

在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 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此外,马自达3星骋提供深内饰与深、米两色搭配内饰选择。

编辑点评:马自达mazda3星骋一上市,就凭借动感时尚的外形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内饰做工和用料都中规中矩,操控和动力方面可以说满足了多数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在这些方面来说,马自达mazda3星骋都有着不小的竞争力。

鄂尔多斯市成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819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和兴汽车城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