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招募中

“东风悦达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招募中

2012-03-26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不久,四年一度的“欧洲杯”便要拉开帷幕。近日,记者从湖南天润凯达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第四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2012迷你欧洲杯”中国代表选拔赛,即将正式开始。目前大赛全国招募已正式启动:报名自3月26日起,比赛时间为4月7日-4月30日,另外还有“国家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将同时进行。

详细报名流程及赛程安排请密切关注东风悦达起亚官网:http://www.dyk.com.cn/

“东风悦达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招募中

第四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将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八个城市招募足球队伍,于4月进行角逐,每个城市决胜出一名获胜者,参加5月5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赢取全国总冠军的队伍将获得赴波兰观看欧洲杯,并参加由起亚汽车组织的“迷你欧洲杯”的机会。大赛亚军、季军也将获得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SOUL秀尔K2轿车各一台。与此同时, 还将在以上八个城市开展声势浩大的足球宝贝评选活动,最终获胜的幸运儿将可与各城市足球宝贝一起观看欧洲杯。

你热爱足球吗?你对足球够执着吗?你渴望一展球技吗?你想亲临现场观看欧洲杯吗?那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比赛吧!

“东风悦达起亚杯”五人制足球赛招募中

往届赛事回顾

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以注重消费者需求著称。为在文化艺术领域与消费者有更多交流,东风悦达起亚提出了“K-Art”战略,意在通过文化艺术领域这一举措,与消费者进行更多的交流。正是在这一战略下,才有了2011年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和2012年的鬼步舞大赛的备受瞩目。而现在,体育领域中有“世界第一运动”之称的足球项目,自然成为东风悦达起亚与消费者交流的绝佳平台。

在过去的一年中,立足于“品质年“战略,东风悦达起亚顺利完成2011年43万辆的销量目标,销量同比增长29.9%(行业第一)。2012年,步入全新境界的东风悦达起亚,提出48万辆销量目标的同时,将企业运营重点定为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将2012年正式列为“顾客满意年”,力争在提升市场份额的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优质的贴心服务,而“K-Art”战略担纲了东风悦达起亚迈入“顾客满意年”关键一步。

历经三届的发展和积累,“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早已超脱企业体育营销的前身,成展为全国知名的民间体育赛事,在中国足球爱好者心中有着不容小觑的影响力。2012年恰逢欧洲杯,步入“顾客满意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力争将赛事办得更为精彩。参加“迷你欧洲杯”与全世界五人制足球高手全场竞技,远赴波兰现场观战,在实现足球爱好者触摸欧洲杯的梦想之余,也将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影响力扩展至世界范围。
 
赛事报名网址:http://market.dyk.com.cn/2012football/index.html

湖南天润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777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H16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