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续写V5传奇--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续写V5传奇--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2012-03-26 1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艳坤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网上车市青岛站】日前,内地流行音乐第一组合凤凰传奇正式签约华晨汽车,成为旗下中华品牌首款SUV车型--中华V5的官方形象代言人。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像凤凰传奇一样近距离感受到中华V5的产品魅力,华晨汽车定于3月24日-4月11日期间在全国24城市开展“中华V5  24城记”区域上市活动。3月25日,青岛站活动在青岛华世通华晨4S店举行,中华V5正式上市,售价10.98-12.98万元,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5174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作为华晨汽车依托“高品质技术联盟”的又一力作,中华V5完美实现对国际顶级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越级安全、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华V5象征了中华品牌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象征了中华不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精品车’的决心和实力。它将为追求时尚、品味生活、关注心灵感受和实用价值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自首款产品诞生起,中华家族产品的时尚设计便备受赞誉。作为中华首款SUV车型,中华V5在进气格栅,晶钻式前大灯和楔形尾部设计等细节之处完美传承了中华家族DNA,使整车给人以时尚贵族般的印象,并在此基础上予以突破,成功融入Cross-Over全新国际流行时尚元素,俯冲动感设计立显SUV风范。整车尺寸方面,中华V5的轴距长达2630mm,整车尺寸为4405*1800*1614(mm),车内空间非常宽适自由,不会使你的手脚受困于狭小的空间之内。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在动力方面,中华V5 1.6L产品搭载了航天三菱4A92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高效的发动机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以及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不但能够实现驾乘的迅猛出击,同时油耗也显著降低,打破了传统SUV高油耗的印象。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中华V5手动档油耗6.9-7.3L,自动档油耗7.2-7.6L。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作为一款SUV车型,中华V5采用完全独立设计的底盘,大量使用源于轿车底盘的成熟技术,并进行适应SUV需求的专项优化。中华V5采用前麦弗逊、后H型纵向摆臂式悬挂结构,带来极强的操纵稳定性和道路适应性,在运动操控与舒适之间取得平衡。且中华V5满载时的离地间隙达到175mm,接近角18.5度,离去角20.6度,与传统SUV相当,使其在通过性上的表现非常出色。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除了出色的产品性能,中华还在活动现场宣布了今年的服务政策,让消费者买车用车都放心。中华今年将大力实施品质(质量)工程和市场(用户)工程,推出可信度高、操作性强的“放心、贴心、随心”服务承诺,通过全时星级救援让客户“放心”,通过专属服务顾问的“保姆式服务”让客户感觉“贴心”;通过关爱代步用车让客户感觉“随心”。此外,还将以华晨之家车友会、爱车训练营、四季活动等为载体,让消费者真切体验到“华晨之家”、“懂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华晨中华V5青岛闪耀上市

    随着城市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消费者越来越青睐那些体现了自由生活、个性化风尚的SUV产品。中华V5的面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追求时尚品味生活、关注心灵感受和实用价值的全新选择,同时也显示出了华晨中华品牌不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精品车”的决心和实力。

青岛华世通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74

(编辑 董艳坤)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