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博爱广本购理念 补全年油价差

中山博爱广本购理念 补全年油价差

2012-03-26 1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油价破8买理念 补你全年油价差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油价又涨,直破8元大关!有没打断你的购车计划?面对逐步和国际接轨的油价,你需要一台省油、高效、又有大品牌保障的入门座驾。不用考虑,直接到【沙溪·广本博爱店】买理念S1(1.5L)自动档,仅需10.48万即可包牌/包税/包保险,一次过满足你三个愿望!3月31日前购车,更有机会额外获得油价破8的一年油费差补贴。

精明的你,当然是抢占先机,赶紧拨打销售热线:8718 1666抢购啦!

中山博爱广本购理念 补全年油价差

理念S1的前脸厚重大气,搭配时尚锐利的大灯设计,彰显独特的产品魅力,尾部造型动感饱满,令人过目不忘,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动感又不失稳健。本田的MM理念是保证车内空间的宗旨,理念S1也严格遵守了这样的思路。和飞度一样, S1也采用了油箱中置式设计,使得车内空间更舒适。

动力方面,理念S1搭载了来自本田的1.3L i-DSI发动机和1.5L VTEC发动机,实现了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平衡。其中1.3L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提供107马力的功率,扭矩为143N·m,与之相配的或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理念S1轿车延续了广汽本田“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高起点,以“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为核心优势。理念S1将和广汽本田现有车型一起将在广汽本田遍布全国的470多家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销售,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

广汽本田汽车博爱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718 1666 地址: 中山市沙溪镇新濠路龙瑞口(博爱一路金逸豪庭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