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瑞麒“三零”信贷购车 置换补贴双重奏

瑞麒“三零”信贷购车 置换补贴双重奏

2012-03-26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时近早春,回暖的不只是气温,还有众多准车主的购车热度,当然不少品牌也抓住时机,为这个季节锦上添花!日前,记者从青海鸿雁瑞麒4S店了解到,其旗下的瑞麒G5、G6车型3月份不但延续了之前的“零利息、零手续费、零等待”金融信贷购车政策,本月起还同步启动了二手车置换补贴政策,可谓惠及面更广。详情可致电:0971-8083888咨询

活动图片

“三零”购车政策    续航金融购车梦想

 从去年瑞麒G6上市伊始就同步启动的“三零”金融购车政策,备受消费者推崇,套在想通过金融贷款买车的消费者头上的高额利息、繁多手续费、漫长的审核等待都得到了解决,所谓“三零”即:

0利率: 目前瑞麒G5、瑞麒G6提供的2种贷款方案均无需缴纳任何利息,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由奇瑞公司承担,客户只需要归还贷款本金即可;

0手续费:享受本政策无任何形式的手续费用,如有经销商私自收取,客户可向奇瑞客服随时进行投诉;

0等待: 相对于市场上短则3天,长则一周的金融购车审核流程,本方案只要客户递交齐全申请所需资料,奇瑞金融将会在一个小时内进行审核回复,这无疑给顾客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二手车置换 亦有高额补贴

本政策从3月1日起启动,活动期间,无论任何品牌的旧车,只要置换瑞麒G5/G6,均可获得5000元/台的现金补贴,客户自行售卖的,只要过户资料齐全亦可享受此政策。瑞麒此次推出的置换政策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的,例如,某车主以2年前5万元购买的旧车置换瑞麒G5,旧车评估价为4.5万元,现在置换瑞麒G5可获得5000元的现金补贴,这样一来,相当于2年前5万元买的新车开了2年最后又以5万元价格售出!

虽然这两个政策,后来据记者了解不可以同时享受,但对于或者想通过金融贷款购车,或者有二手车依然利好,选择更多,实惠更多!瑞麒尊享季,心动可别错过!

此次,2012款瑞麒G5在品质方面进行了再度升级:换挡机构优化、四门玻璃升降优化、空调系统优化、发动机管理优化等累计超过20余项。新价格:配置功能增加 内饰选择多样 性价比提升 2012款瑞麒G5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负责前期造型设计,在整合了中西方主流设计思想及造型理念基础上,整车大气稳重,长宽高:4717*1794*1473,轴距则达2700mm,驾乘空间宽松。整车配备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内藏式电动防夹豪华天窗、四安全气囊、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带加热、定速巡航、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CAN-BUS智能行车管家、泊车辅助、8扬声器高保真剧院级音响系统、智能雨刮人性化系统和车内储物盒、化妆镜。与此同时,2012款在细节、内饰、功能等方面全面升级:新车内饰除稳重商务灰色调外新增温馨米色调,而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9mm则带来更宽松的后排空间,此外,整车新增USB接口、空调记忆功能、一键升窗功能和多处储物空间,整体使得2012款瑞麒G5各功能区分布更加合理,整车配置更趋完备,性价比更为凸显。

编辑点评:

G5瑞麒G5定位在A+级更合适。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 mm,有些比上(中高级)不足比下(中级)有余。预计瑞麒G5价格将在13万-18万元之间,其主要竞争对手是自主品牌奔腾B70以及合资品牌景程卡罗拉速腾等A+级车型。与面向中高级商务车市场的瑞麒G6不同,瑞麒G5目标消费群体将锁定70后的新一代商务人士。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