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东风风行低价位实惠型SUV 四月份上市

东风风行低价位实惠型SUV 四月份上市

2012-03-26 10: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邯郸+风行景逸】

【网上车市邯郸讯】去年东风柳汽成功地完成了乘用车10万辆的突破,据网上车市采访得知 ,东风柳汽为助力东风大自主战略,今年在产品推出方面全面发力,预计两年内推出包括新平台开发的景逸SUV车型在内的5款车型。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景逸SUV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邯郸+风行景逸】

景逸SUV的前悬架采用经典的麦弗逊式悬挂,这是目前很常见的一种独立悬挂形式,拥有良好的响应性和操控性。在此基础上,景逸SUV采用了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后悬挂系统。多连杆式悬挂就是指由三根或三根以上连杆拉杆构成的悬挂结构,以提供多个方向的控制力,使车轮具有更加可靠的行驶轨迹,有效过滤车辆颠簸。比如,当车轮驶过坑洼路面时,连杆中的上下控制臂开始在可控范围摆动,可及时准确的给予车轮足够的弹跳行程。如果路面继续不平,同时车速加快,连杆中的前后置定位臂就开始起作用,把车轮始终固定在一个行程范围值内,同时液压减震器也会伴随上下控制臂的摆动吸收震动。而连杆中的主控制臂,也上下摆动配合上下控制臂使车轮保持自由弹跳,令车身始终处于相对平稳的状态。由于这种悬挂形式是舒适性最好的悬挂形式,因此被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级轿车竞相采用。

【邯郸+风行景逸】

ESP是英文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缩写,中文译成“电子稳定程序”,它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和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三个系统,功能更为强大。例如,在弯道上行驶,当汽车发生转向不足时,车身表现为向外推进,此时ESP系统将通过对左后轮的制动来遏制车辆陷入险境;而当汽车发生转向过度时,ESP系统则通过对右前轮的制动来纠正危险的行驶状态。

【邯郸+风行景逸】

此外,景逸SUV还搭载了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0kw,最大马力达122PS,最大扭矩为155N.m,动力输出平顺而强劲,令车主尽享驾驶乐趣。此外,该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这一油耗仅相当于传统SUV油耗的70%。

虽然,从9-11万元的预计售价来看,景逸SUV定位于入门级的城市SUV,但是,该车却采用了全独立悬挂、德国博世ESP系统、三菱发动机等中高级配置,竞争力显著提升。因此,尽管风行汽车透露,景逸SUV要在北京车展才正式上市,但还是被众多媒体人士所看好,掀起了不小的舆论风潮,并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期待。

邯郸市康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邯郸市东环路与雪驰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

电话:18630067808  18630067886  18630067868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