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大众新能源战略 将大力发展插电混合动力

大众新能源战略 将大力发展插电混合动力

2012-03-26 10: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崔卓佳  编辑:汪琪  

大众汽车近日披露,将大力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lug-in Hybrid),旗下大众及奥迪品牌均将在3年内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号,而接近收购完成的保时捷也将在Panamera轿车的基础上开发插电式混动车型。

在2014年到2015年之间,大众将推出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首批车型包括奥迪Q7和欧洲版大众帕萨特。而在本月日内瓦车展上,奥迪CEO施泰德也透露,2014年奥迪A3将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衍生型号。

大众此举被认为是企业新能源战略的重要调整,在纯电动车实现商业化之前,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是大众发展的重点。而这也将成为大众与丰田在全球范围内竞争的重要技术基础。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