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治车市 » 1.3L嘉年华有现车 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

1.3L嘉年华有现车 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

2012-03-26 09:42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治福安福特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长安福特生产 福特嘉年华福特嘉年华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它秉承了欧洲嘉年华车系的经典,车型庄重而不张扬,沉稳中不乏时尚和活泼。全车线条、身段一气呵成,继承了福特品牌外形设计中的特征线。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福安福特4S店得知,店内嘉年华1.3L车型现车供应中,现购车优惠3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长治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嘉年华两厢 1.3 MT风尚型2011款 7.99万 7.69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治站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1.3L嘉年华车型的颜色比较齐全,购车基本无需等待。

长治福安福特

嘉年华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297*1722*1467mm、轴距为2495mm,整体的外形设计有福特的标志性大嘴以及诸多的流线设计整车看上去运动味十足。外观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前雾灯,低配三款车型未配备后雨刷,整体来说外观配置尚可。

长治福安福特

中控台样式设计独特,中控台控制面板处的按键排列与组合很具科技感同时按键功能比较简单上手也很容易。三厢车型并没有配备真皮方向盘,在豪华型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与泊车辅助,全系车型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同时车内的储物设计也比较丰富很适合家用。

长治福安福特

嘉年华的轴距为2490mm,车内乘坐的腿部空间表现不错,头部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同方向盘设置相仿,也只在豪华型车型上配备了真皮座椅,全系车型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嘉年华的座椅柔软度、厚度都是很到位的,乘坐中会有日系车的感觉。

长治福安福特

嘉年华三厢车共搭载有1.3L与1.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以主打的1.5L车型为例。发动机型号为ZY,最大功率为76Kw(103Ps)、峰值扭矩为138Nm/4000转,匹配有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在嘉年华上动力操控的表现十分的优异,更适合女性作为第一款车进行购买。

编辑点评

福特嘉年华车型早已因为漂亮的外观、优秀的操控性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目前,长治地区嘉年华1.3L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还是很不错的,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黄强


 

长治市华信福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3585111 地址: 长治市西一环路泰舸汽贸园华信汽贸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