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福美来购车降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福美来购车降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3-26 09:2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福美来三代,以“HOMEY宜居”为设计理念,完全由海马上海研发中心自主设计开发,凝聚了“技术海马、品质为先”造车理念的精髓。宜居的设计理念,是目前最前沿的中级家轿设计思想,是海马“家轿进化论”的最新成果。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凯运海马4S店了解到,目前海马福美来优惠2000元现金,具体价格及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福美来三代 1.6 MT舒适型2011款 7.68万 7.48万 0.2万 有现车
福美来三代 1.6 MT宜居版2011款 7.98万 7.78万 0.2万 有现车
福美来三代 1.6 CVT宜居版2011款 8.48万 8.28万 0.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凯运海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福美来三代优惠2000元现金,购车还可获得装潢;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美来全车尺寸4535*1740*1480mm,整车线条饱满,前脸大气很符合现代汽车的设计潮流。大灯棱角分明,更具有层次感。福美来三代颜色丰富,共有星月银、深邃黑、动感蓝、时尚黑、极地白、光辉红、铂金棕6种颜色车型可供选择。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福美来内饰采用现流行的黑配银的颜色搭配,提升档次的同时又有运动氛围。内饰用料材质一般,但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小且均匀。福美来三配置丰富,配备了灯光延时熄灭系统、车门未关提示音、仪表盘自动点亮、四门车窗一键式启动、四门防夹等功能。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福美来轴距2615mm,前排空间较为充裕,后排的腿部中规中矩,头部空间略偏小,空间基本满足家庭用车需求。车内部储物主要集中于前排,后排除门板外没有其他储物空间,这点有些不方便。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福美来采用1.6L直列四缸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2kw,峰值扭矩为158Nm;搭配5档手动和6档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在同级别中动力表现还是相当突出,并且自动挡配备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平顺,提高驾驶舒适性。

编辑点评:

从名字来看,福美来(FAMILY)就是一款定位家庭轿车的车型。整车设计偏向家庭,外观时尚大气,出色的内饰,良好的动力表现,一直使福美来受到不少消费者的亲睐。目前福美来三代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购车还可获得装潢;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凯运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888 地址: 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