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2012年春季车展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烟台2012年春季车展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2012-03-26 08:40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3月25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为了把今年春季车展打造成一场汽车文化节,烟台市汽车商会联合多家媒体单位,在车展现场推出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活动,让车展不再乏味,使市民亲身参与到车展中,更加丰富市民的参展乐趣。距离车展还剩10天,记者今天就提前介绍一些车展现场的亮点活动,让市民们先睹为快。

万人签名活动  倡议文明出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车展上将举行“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万人签名公益活动。具体倡议如下:无论有没有电子眼的监控,也不管有没有警察的身影,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违章驾驶。也真诚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并且遵守,养成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有车族也好,骑车族也罢,希望大家都能从自身做起,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关爱自己和他人,养成一个良好的出行习惯。文明出行,互相礼让,让我们的出行更加通畅,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                 

如果您同意以上发起的倡议,就到车展现场——我们的“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签名板上签上名字,自我约束,文明出行,从此刻做起。

“车展护照”盖章   参与二次抽奖  

“车展护照盖章·二次抽奖”活动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具体活动流程是:“车展护照”将随门票售卖一起免费发放到消费者手中,消费者按照“车展护照”内展位图的指引,到具有特殊标识的经销商展台处盖章,在各展台区域,工作人员协助各品牌现场盖章,并登记客户信息,当具有特殊标识的经销商全部盖章完毕后,参展市民凭盖完章的“车展护照”,到办公展区,交由工作人员核对,符合要求后,可领取纪念奖品一份。更有机会抽取大奖,其中一等奖为韩国五日游10名;二等奖为仿真车模40个;纪念奖为纪念礼品10000个。

今天你要“驾”给我   挑选心目中的嫁妆车  

本次车展上,将首次推出今天你要“驾”给我——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嫁妆车评选活动,帮忙挑选心目中的嫁妆车。此次活动得到了汽车商会及4S店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在网友心中也备受期待。在车展现场会设立一个评选展板,观展市民们可以通过此展板对车展热卖车型一目了然(展板位于大厅内),以便锁定中意车型。热销的斯柯达日产雪铁龙斯巴鲁等品牌都将参与评选,更有奔驰宝马等豪车品牌,如果你比较青睐某一款车,请为它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还可以参加免费抽奖。

少儿车模大赛  走出专业模特范儿  

“烟台首届少儿车模大赛”作为此次汽车文化节的特色活动,颇受港城市民的关注,自3月2日报名开始,就异常火爆。   为提升参赛小选手的舞台表现力,烟台赋格音乐学校和菲尚模特将分别为选手们进行海洗和总决赛的走秀基本素质、个人才艺、舞台表现力的全程免费专业培训。300余名参加培训的少儿选手不仅学习到了模特的一些专业基础知识,而且模特气质展示环节焕然一新,颇具专业模特风范。   

据了解,大赛决赛时间为4月7日下午、8日上午,地点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一楼大厅,最终将评选出十强车模及5个单项奖、最佳上镜奖、最具网络人气奖共25名。参展的市民可以再车展上一起领略小选手们的模特风范,这么精彩的表演可千万不要错过。

现场摄影大赛  记录精彩瞬间  

车展现场的摄影大赛也非常值得期待,香车和靓丽的车模自然不能少。无论是前期精心准备的搭建商、培训师,车展现场展台上辛勤忙碌的主持人、销售员,还是光鲜展台背后的服务员、清洁工都可以成为照片的主角。除此之外,你也可以拍系列组合图片,通过连续和组合的形式,表达感人至深的故事。精心挑车的幸福三口之家,为达成任务不辞辛苦的销售团队,或者是车展现场任何足够感人的场景,都是不错的选择。   

本次大赛还单独为广大“手机控”们设置了手机随拍单项奖,只需用手机抓拍车展上你喜欢的场景,上传至指定号码,即可获得参与奖一份。爱好摄影的朋友,赶快拿起自己的相机,记录下车展上精彩的瞬间。   

据车展负责人介绍,车展现场精彩的活动非常多,比如少儿绘画大赛、儿童涂鸦活动、“寻宝奇兵”,“靓车无疆·魅力车模”以及最近网络非常流行的“你画我猜”游戏也将搬到现场舞台。众多精彩互动环节,实在太多,在这里不能一一介绍,还是到车展上一一体验吧。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