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SUV和轿车一样节油 新CR-V更省油更智能

SUV和轿车一样节油 新CR-V更省油更智能

2012-03-26 07: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对于那些购买轿车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并不会注意,SUV市场已超越中高级车市场成为国内第二大细分市场。而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 2011年CR-V以16万辆的销量轻取SUV市场销量冠军,连续4年成为SUV市场销量冠军。在过去的7年中,CR-V最早带领SUV杀人月销 “万辆俱乐部”,2011年9月CR-V批售量达到惊人的20018辆,创造了SUV市场新的批售纪录,7年多来CR-V共销售了60多万台,成为当之无愧的SUV销量之王。2012年2月22日全新CR-V上市3小时内新增订单3000辆,上市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接收到了来自全国的21902个订单。看到这些数据我想那些青睐轿车的保守消费者一定会问,为什么作为城市SUV的全新CR-V会如此大受追捧,答案其实很简单,除了霸气时尚的外形、超大的空间、超高安全,它还和同价位轿车一样省油,甚至更省。

SUV和轿车一样节油 新CR-V更省油更智能

全新CR-V与同价位轿车相比更为省油

众多周知,东风Honda CR-V自上市以来一直受消费者追捧,最近几年其销量甚至超过大多数同价位中高级轿车,其杀手锏很多,省油就是其中之一。全新CR-V搭载了本田看家技术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 2.0L和2.4L发动机,省油技术突出。与发动机搭配的为本田经典的平行轴式5前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本田驾轻就熟,调校堪称完美,能量利用效率得到极大提高。全新CR-V 2.0L两驱车型、2.0L四驱车型和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8.2L和9.0L,相比老款分别下降了0.6升、0.6升和0.8升。

从上面的对比表格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全新CR-V 2.0两驱百公里综合油耗只要8.0升、而目前主流的同样两驱的中高级轿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则在8.1升以上其中如君威2.0等轿车百公里油耗更是高达8.8升。而全新CR-V 2.4四驱,相比同价位两驱的轿车其百公里油耗同样具有较大优势,其百公里油耗只需9.0升,而君越2.4锐志2.5 、 天籁2.5车型百公里油耗依然需要9.2~9.5升。从全新CR-V全系车型的油耗和同价位轿车对比来看,其不仅能达到轿车一样省油效果而且还能够做到更省。

SUV和轿车一样节油 新CR-V更省油更智能

全新CR-V与同价位轿车相比省油更为智能

全新CR-V除了在动力系统优化,达到颇佳的油耗水平之外,还有一项省油的利器——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全新CR-V全系标配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按钮,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通过控制节气门开合和时速表色彩的变化改善驾驶者的不良习惯并智能调节空调工况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这项系统可以让那些驾驶技术不熟练的消费者轻松的达到省油状态,从而实现轻松省油的目标,而不需要像某些车型一样需要车主具有丰富的经验才能更省油。相比同价位轿车还实现了更为智能的省油模式。不过本田的车型一向也倡导驾驶乐趣,因此ECON系统设为默认关闭状态,用户可自行选择开启使用。

小结:CR-V能够持续热销,并且得到60多万车主的青睐一定有其道理!通过上面的对比和解析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作为城市SUV的全新CR-V省油效果十分突出,甚至能达到比中高级轿车更为省油的水平,而且全新CR-V还能够实现智能省油,看到这里也许我们就能够充分的了解为什么全新CR-V为何如此受追捧了。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