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一汽森雅S80与你约“惠”春天

中山一汽森雅S80与你约“惠”春天

2012-03-25 1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阳春三月处处洋溢着风和的气息,道道都是日丽的味道!这么曼妙的日子里,怎么可能放过“她他它”呢!想好要准备和谁一起迎接春天的旅行了吗?不管你要和谁过,一定不能少了“它”---森雅S80!有它,这个春天你一定会乐着过!中山金菱一汽森雅4S店,三月举办“春季乐游游,森雅总动员”大型促销活动,森雅一起与您约“惠”春天!

一重奏:购森雅S80立享万元触底劲惠;

二重奏:老客户转介新客户绍可获赠250元油卡;

三重奏:购森雅可获三次免费保养(含首保)。

 

价值一:便利领先

森雅S80前后门采用了较大的开启角度,背门开启高度达1.82m,为同级别车中最大。森雅拥有2655mm的同级别中最长轴距,其5座+7座的组合能令后两排座椅放倒向前掀起,让后备厢的空间随需求随时变大,车内达23处的储物空间设计也增加了更多的使用和便利。

价值二:动力领先

搭载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原装进口变速箱。这是同级经济型城市SUV中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产品,堪称“经济型城市SUV自动挡第一车”。

价值三:经济领先

森雅的动力系统秉承了日系发动机低排放、低油耗的经济节能特性,符合经济型城市SUV用户对现实需求。S80全系车型均配有OBD系统,符合国四标准。百公里7.3L的综合油耗。

价值四:操控领先

由于源自丰田2004年开发的“U-IMV(Under Innovative International Multi-purpose Vehicle,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森雅S80在操控方面拥有一款纯正多功能跨界车的领先优势。加上独到的后驱设计,让森雅S80拥有较强的爬坡承载力和操控便捷性。

价值五:安全领先

森雅S80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全系四通道ABS+EBD技术的产品,其独有的TAF吸能车身设计,符合了国家有关正面、侧面、偏置碰撞标准要求。采用的前盘、后鼓制动方式,大大缩减了刹车距离,这不仅令刹车反应灵敏、制动迅速,同时也因为其散热快、重量轻、结构简单的特点,还能降低用车过程中的使用成本。

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吉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23371116 地址: 中山市南区城南四路恒美村105国道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