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感动四月天 长安铃木邀您看《铁达尼号》

感动四月天 长安铃木邀您看《铁达尼号》

2012-03-24 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11年前电影《铁达尼号》感动世人,适逢今年是纪念铁达尼号沉船100周年,4月10日上映的年度大片3D版《铁达尼号》将会让大家重温100年前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泰坦尼克号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面临沉船的命运,罗丝和杰克刚萌芽的爱情也将经历生死的考验,动人时刻将令大家再次感动心灵。4月爱由江门长安铃木启航,凡4月1日-30日到店试乘试驾、订车的客户即可获赠大地影院3D版《铁达尼号》全票两张。【送完即止】。

感动四月天 长安铃木邀您看《铁达尼号》

油价高企,突破“8”字时代,“科技高效、低耗节油”的长安铃木汽车将是广大市民购车之理想选择。百年品牌 世界小车之王的长安铃木汽车在小排量汽车领域里面正是节能汽车的领航者江门长安铃木四月爱之大放送:

1、 购新奥拓全系车型,赠送1000元加油基金

2、 0手续费、0利息最低首付3成车价,轻松贷动天语锐骑/SX4系列车型,无忧购车开辟跨界新时代

3、到店试乘试驾参与长安铃木网络抽奖赢取丰富试驾欣然礼:

一等奖:佳能数码相机、二等奖:索尼数码相机、三等奖:飞利浦MP3

4、参与试驾并成功购买天语系列的客户参与长安铃木网络抽奖,赢取价值2000元的旅游基金一份

众所周知,在各系车型中,精细化的流水线生产使得日系车在经济节油方面独领风骚。而纵观日系各品牌,长安铃木以其经济适用、动力充沛、良好的质量及操控性在近十年的时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奥拓作为长安铃木推出的、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全球同步的新一代微轿,不仅3.6L的百公里超低油耗远非同级车可比,它的炫动外观、精致工艺、同级无可比拟的高安全性和丰富配备,同样也正对当前市场对于微轿升级的主诉求。天语SX4的油耗表现曾经出乎多数车主预料,无论是城市油耗还是综合油耗,均低于多数同排量轿车。但它却丝毫没有因此忽略对市场需求的重视。恰恰相反,作为全球跨界车的鼻祖,天语SX4的时尚外形、超乎想象的高通过性以及体现欧洲风格的操控性,至今仍被全球业界视为跨界车的典范之作。

长安铃木  雨燕 1.5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雨燕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对于这样一款CRC冠军车型来说,炫酷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性和操控性早已让它成为年轻白领一族的首选。对汽车构造稍有了解的人士都很清楚,运动性与经济性之间一直是一对矛盾体,但长安铃木基于动力科技方面领先性,将这一矛盾完美化解,成就了雨燕百公里5.3L(1.5L)的超低油耗。同样的,像新羚羊的皮实耐用、天语尚悦的时尚大气与宽大舒适,无不都在彰显经济性优势的同时,牢牢契合了各自细分市场的需求,成为各自领域的热点车型。

 

长安铃木  天语SX4 1.8 AT

天语SX4锐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高贵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愈加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新增加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体现了锐骑兼容并蓄的澎湃底蕴,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更强的品质感。

长安铃木江门天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167333 地址: 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东11号(原南环路)

长安铃木江门泰卓2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6773 地址: 江门市建设二路151号

长安铃木开平2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2311555 地址: 开平市325国道杜澄大道(义祠车站红绿灯前行200米)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